家家天籟環繞世大閉幕場 重金戰袍光彩奪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9日訊】家家具備天籟美聲,現場演出宛如「吞CD」般實力唱功,表演總是令人驚豔,而這「台灣樂壇越來越稀有的珍貴天籟」將在30日擔任「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式的表演嘉賓。家家為迎合閉幕開場主題而量身訂製典雅氣質的蕾絲水鑽夢幻禮服搶先在29日曝光。

全球關注的世大運從19日開始舉辦,高科技的投影舞台,搭配表演者充滿活力的演出,博得滿堂彩,因此也讓接下閉幕表演重責大任的家家備感壓力,她說:「雖然壓力很大,但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把表演做得更精彩,也希望讓全球的觀眾,以及從世界各地來的選手都能在心中留下印象深刻的閉幕式。」

全球高級訂製界品牌ENZOANI為家家重金打造兩套造型- 純白「勝利女神」及復古帥氣黑「展翅高飛女皇」,其中手工繁複的「勝利女神」裝29日第一時間曝光,其立體剪裁結合多款高級蕾絲堆疊出細緻的層次感,裙擺以立體拱形裁片拼接多層次透明硬紗,賦予下擺流動卻蓬鬆輕盈的效果,加上四位手工師傅耗費近千小時,精細地縫製上萬顆手工珠飾及水鑽,讓家家能隨著舞台燈光及身體擺動呈現「珠光粼粼」的女神光芒,襯托出家家典雅氣息。

而另一套「展翅高飛女王」裝,搭配霧面針織網眼,不同的面料拼,更顯得家家身材的修長,她更難得一見的穿起褲裝,展現有別以往的風貌,其胸前更是別具巧思,以手工細製縫製上水鑽及亮片,象徵華麗蝴蝶翅膀圖騰,極為鮮艷奪目,令人目不轉睛,呈現個性運動風格卻又華麗並存。

有了這二套華服加持,宛若替家家注入更多能量,盼能為世大運的閉幕演唱,詮釋出最扣人心弦的精彩表演。

(責任編輯:葉萍)


家家穿著「勝利女神」閃閃30日將登上世大運閉幕現場表演(相信音樂)


家家穿著「勝利女神」閃閃30日將登上世大運閉幕現場表演(相信音樂)


家家穿著「勝利女神」閃閃30日將登上世大運閉幕現場表演(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