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樂基兒再婚 丈夫前妻誠摯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9日訊】當地時當地時間27日,香港名模樂基兒(Gaile)與有機食品商人Ian Chu在美國加州完婚。她十分低調,僅邀請50多名親朋參加婚禮派對。最有趣的是,Ian的前妻馬梓詠竟是Gaile的好姐妹,馬梓詠此前還給二人送上祝福:百年好合,連生貴子。

美國低調完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Gaile的婚禮派對只邀請雙方家長及她的兒時同學和朋友約50人參加,十分低調。稍早前受訪時,她表示不會在香港擺酒,所有儀式會在美國完成。婚禮在加州一片草地上舉行,現場布置得簡潔溫馨。她身穿白色婚紗,與Ian十指緊扣,非常甜蜜,愛的宣言是非常簡單的一句:「希望永遠快樂!」

現場被問到出嫁心情,剛過37歲生日的Gaile表示好開心。問給新郎多少分,她大方給出100分。兩人晚間還在英文歌的伴奏下共舞。

記者致電Gaile經理人Kim,對方表示因有工作在身,所以未能前往觀禮,只是隔空送上祝福:「Galie 是一位善良和努力的人,這樣的人值得擁有幸福快樂,祝福他倆!」Kim還透露,Gaile婚後不久就會返港,因為下月已有工作排程。

自曝求婚過程

今年6月,Gaile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大方分享去年8月Ian向她求婚的過程。她說當時二人都在美國度假,而8月22日是她的生日,當天Ian提醒她要穿隆重一點,說和她吃生日飯。她回憶說,「同他去了加州北部的小鎮Sonoma County,去到才知道是求婚,我以為是切蛋糕,怎知道是收戒指。」

Gaile還描述被求婚的地方:「四處無人,是他上網找的,只有一片草野同一個白色涼亭,他預備了餐桌,上面有鮮花、香檳同戒指,因為周圍沒人,所以我們合照都沒有。」她笑說:「合照在我腦海里面。」

與丈夫前妻是閨密

Gaile與Ian相識10多年,有趣的是,Ian的前妻馬梓詠還是Gaile的密友。Gaile與Ian公開戀情後出席活動,還見過馬梓詠。當時她主動上前與對方打招呼,兩人毫無芥蒂。

馬梓詠此前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是通過朋友圈得知Gaile與Ian結婚,她對兩人的評價都很高:「Ian很好,他是一個好男人,對小孩子非常有耐心,我們結婚的時候太年輕,才會弄得離婚收場。」她說Gaile與Ian是志同道合的人,所以他們能在一起一點都不奇怪。她表示,「他們兩個都喜歡戶外運動,而且大家都經歷過離婚,變得成熟了,祝福他們百年好合,最好連生貴子。」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香港藝人
樂基兒資料照。(宋碧龍/大紀元)


樂基兒(Gaile)與從事有機食品生意的Ian在美國加州完婚。(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