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首屆龍獅節 9月10日登場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訊】紐約布魯克林,南部華人人口在過去10年間增長迅速,紐約州參議員高頓與社區舞獅隊合作,將在9月10號舉辦首屆龍獅節。來看詳細報。

在中國新年期間,曼哈頓華埠的精彩舞獅表演,每年都吸引很多人潮。紐約州參議員高頓與紐約9個舞獅隊聯手,把中國這一傳統技藝,帶到布魯克林,讓不同族裔的社區人士都可領略中華文化的風采。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華人移民到美國的人數很多,我們想讓社區了解和欣賞中國文化,所以我們這次把社區人士召集來,一起欣賞。」

9支舞獅隊展現不同派別的舞獅技藝,活動當天,還有中國功夫表演。

舞獅團隊代表曾憲威:「我們這次活動主要是集合所有的華人舞獅隊,做一個傳統的活動,就希望能推廣我們的中華文化。」

活動時間是9月10日上午11點,地點在布魯克林9大道夾66街的艾里克森(Lief Ericsson)公園。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