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派對變葬禮 布魯克林火災釀悲劇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訊】週一凌晨4點左右,布魯克林44街,靠近12大道的一處民宅發生三級大火,造成兩人死亡,多人受傷。下面來看詳細報導。

據目擊著稱,大火發生時,他們聽到17歲的女子站在二樓窗口大聲呼救,窗口冒出滾滾濃煙。消防車趕到後,用雲梯,最先將女子救出,只是吸入過多煙塵,沒有受外傷。然而,住在後屋的、她的父母未能即時逃出,送醫後不治身亡。

周圍鄰居表示,大火從屋後的露台燒起,老夫婦居住的二樓臥室正在露台上方。夫婦兩人生前都有多種疾病,行動不便,加上火勢很大,未能即時逃出。鄰居猜測起火原因可能是因為他們一家先前在露台燒烤,沒有處理好燃燒的煤炭而造成火災。

夫婦兩人生前原本計畫週一晚間在家中為17歲的女兒舉辦訂婚派對,沒想到一場大火,改變了一切。按猶太人的習俗過世的老夫婦要在當日安葬。他們的女兒由於傷勢較輕,已經獲准出院,但不幸的是,沒有了訂婚派對,而是去參加父母的葬禮

目前起火原因和老夫婦過世原因還在調查中。大火還使多名消防員受傷,一人傷勢較重,但沒有生命危險。消防局提醒周圍居民,要安裝煙霧報警器,注意防火。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