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2千災民獲救 官員請求居民協助

【新唐人2017年08月29日訊】哈維颶風從上週末開始,侵襲休斯頓地區。市政府週一宣布,至少2000位災民獲得緊急救援。哈里斯郡官員,呼籲當地居民互相幫助,渡過難關。

休斯頓緊急呼叫中心稱救援人員已接聽了超過7萬5千通求救電話,好消息是目前未接聽來電從數百通大幅降低到最少10個。休斯頓消防局長Samuel Pena表示過去24小時之內,該局也收到5500多個援助請求,其中4000例於水災有關。

哈里斯郡法官Ed Emmett強調居民應當在生命收到威脅時再撥打911,接通後不要掛斷,否則將重新排號。為方便被救援人員及時發現,盡可能在受災地點掛出一條白色毛巾,床單等等易辨別衣物。

詢問避難所或一般援助信息,休斯頓市內可聯絡311,市外號碼為211。一般性援助,聯絡號碼為281-238-3420。

州長阿伯特週一啟動全德州1萬2千名國民兵前往哈維災區救援。在外援抵達之前,休斯頓地區政府呼籲當地民眾在保障自身安全同時,能夠積極幫助救援工作。如果您擁有平底船隻或高底盤卡車,可聯絡713-881-310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