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高鐵廣告失實 一地兩檢關注組抗議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由香港多個團體、政黨及各界別人士組成的「一地兩檢關注組」,周一到九龍灣的港鐵總部抗議,批評港鐵的高鐵廣告標榜香港到廣州只需48分鐘是極度失實,誤導公眾。

包括前立法會議員姚松炎、前立法會議員范國威、荃灣區議員譚凱邦等二十名關注組成員手持橫幅標語到位於九龍灣的港鐵總部抗議,批評港鐵的高鐵廣告標榜香港到廣州只需48分鐘是極度失實,誤導公眾,要求港鐵立即撤回廣告。



前立法會議員姚松炎:「港鐵自己是心知肚明,絕大部份高鐵都不可能以48分鐘由西九到達廣州南站,但仍發放失實的廣告,我們予以嚴厲的譴責。」


有關注組成員批評高鐵非真正利民。



香港眾志成員林淳軒:「我們見到政府不惜一切嘗試保住這大白象嘗試推銷它時,正正就是他們最虛怯的時候,因為政府根本知道,高鐵並不是真的有利市民,這只是他們用來加強與大陸連接的工具。」



關注組指高鐵廣告涉嫌隱瞞事實、誤導資訊、誇大效益,將會向海關投訴要求跟進事件。抗議人士最後向港鐵職員遞交信件,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