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德拉吉:通脹終將達標 要有耐心

在美國舉行的全球央行會議中,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表示,歐洲央行超寬鬆貨幣政策正在發揮效果,歐元區經濟復甦已經站穩腳跟,相信通脹最終將達到目標,外界對此要有耐心。

2.受油價和人力影響 美國貝葉油油井減少

美國貝葉油油井數量在今年上半年連續增加後,於本週開始下降。美國油田服務費用下降和開採技術革新帶來的利潤空間,可能因為油價下降和人工短缺,而逐漸減少。同時,有數據顯示,美國油氣田勘探井數量也連續4週下降。

3.杜克能源 取消核電廠建造計劃

杜克能源(Duke Energy)宣佈,將放棄在南卡羅來納州建造一座核電廠的計劃,這座廠當初是委託西屋電氣公司設計,但是在西屋宣告破產之後,迫使公司取消興建計劃,規劃建廠的花費,將申請轉嫁給客戶。

4.日本央行行長:將持續寬鬆貨幣政策

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表示,日本近期4%的經濟增長速度,可能難以持續,大約2%的成長率是可能的,必須在一段時間內繼續採取非常寬鬆的貨幣政策,因為日本距離通貨膨脹的目標,還很遙遠。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