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發現遺體 疑似中國失蹤女教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8日訊】日前,當地漁民在日本北海道釧路市海邊發現一年輕女性的遺體,着裝疑似失蹤一個多月的中國女教師危秋潔。警察正在確認身份。

北海道文化放送報導,8月27日早上5時55分,警察接到在釧路市海岸拾海帶的漁民報告,稱一女性遺體被海水沖到岸邊。該女性穿白色襯衣、米色長裙和白色運動鞋,戴粉紅色的圍巾,與危秋潔失蹤前的着裝十分相似。

該漁民看到遺體時第一反應是「很像是危秋潔」,所以馬上報告警方。

當地警察表示,該女性遺體身高1米6左右,身上有傷痕,已有部分腐化且損傷嚴重,推測已死一個多月。

北海道警察正在對遺體進行DNA鑑定,以及進行司法解剖以確認死因。

陸媒報導,危秋潔弟弟已知曉該消息,並表示「DNA鑒定需要幾天時間」。

一個多月前,26歲的危秋潔從中國福建來北海道旅遊後失蹤。日本警方最後能確認的危秋潔行蹤是7月23日在釧路市的街道上行走。

危秋潔失蹤後,警方曾派出大量警察在她曾經到過的阿寒湖和釧路市的周邊進行大規模搜尋。

危秋潔案一度引起華人世界廣泛關注。危秋潔的父親曾帶親人前往日本尋找,目前已回到國內。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