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持續發威 政府頒布更多強制撤離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8日訊】哈維颶風降級為熱帶風暴以來,休斯頓地區遭遇豪雨侵襲,24小時之內,地區雨量超過25英寸。休斯頓水災泛濫,一片澤國景象。更多郡縣及市政府於週日8月27日上午發布了強制撤離令,敦促民眾儘早安全撤離。

Brazoria County法官Matt Sebesta下令居住在288高速公路以西和6號公路以南的民眾全部撤離。撤離路線為35號高速往西到Matagorda County,上71號高速後向北行至10號州際高速(I-10)。除此之外,目前Brazoria County沒有任何其他可以撤離的路線。並且如果大雨持續,35號高速最終也會被淹沒。政府敦促當地民眾「馬上離開」。災民可前往Bell County的避難所EXPO CENTER,地址為:301 West Loop, Belton, Texas。

由於Brazos河流泛濫,Simonton市Valley Lodge居民區的1,2,3號小區被要求撤離。

Aransas Pass和Calhoun County強制撤離。

Freeport市低窪地區強制撤離,包括Bridge Harbor。市府鼓勵其他居民也能夠儘早離開。

Matagorda County 521號公路以南所有居民被強制撤離,包括Palacios, Collegeport, Matagorda, Sargent and Wadsworth市地區。

Rosenberg市因受到Brazos河洪水威脅,部份地區被強制撤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