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電視演說 呼籲團結 強調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例行的每週電視演說中,呼籲美國人向美軍將士學習,彼此團結並對國家充滿信心。他還強調美國人對神的信仰,指出因此美國人可以和睦相處。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同胞們,本週我很榮幸向美國軍人做了演說。」

總統川普在本週的電視演說中,首先呼籲美國人「向美國軍人學習」。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是來自不同種族、族群和信仰的代表,但他們履行著同樣的誓言,為同樣的原因而戰,團隊整體配合作戰。總而言之,他們對美國充滿信心。」

川普指出,要學習美軍將士對戰友以及對國家的熱忱和忠誠,彌合社會裂痕。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來自不同的生活背景,但和平與安全是我們生活的共同夢想。我們必須髮聲戰勝散播仇恨和分裂的企圖。我們必須以仁善和慈愛對待同胞。」

8月12日,美國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集會時,發生暴力事件。極左與極右勢力爆發暴力衝突。

此後美國種族爭議升溫,甚至出現破壞歷史遺蹟的極端事件。

川普總統已在多個場合演講,呼籲美國人團結,珍視歷史,消解仇恨與裂痕。

美國總統川普:「只有我們尊重歷史,我們才會對未來更有信心,只有我們彼此和睦,我們才會繼續是維護世界和平的力量。我們能實現和睦,我們能實現團結,能重建對彼此的忠誠,因為我們是信仰神的國家。」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