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語人才需要增 洛招聘會貼心送衣服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8月25日,亞美經濟發展企業在洛杉磯的阿罕布拉市召開了第六屆招聘會,現場有近百家公司延攬五百人才,主辦方除了免費協助修改簡歷,還有另一項特別貼心的服務,是什麼呢?一起隨記者去看看。

上午九點活動一開始,招聘會的現場就已引來不少應徵者。

亞美經濟發展企業行政助理高源:「這次有大概76家企事業單位和政府部門參加我們的活動,提供超過500份工作,包括一些政府機關也在招聘,估計本次出席的人數超過一千人。」

國會議員趙美心和加州眾議員周本立都到場發表演說,以示支持。

現場還有五位服務人員,一對一的免費幫助應徵者修改簡歷。

亞美經濟發展企業行政助理Ann Tsuchiya:「求職者可以在這裡編輯修改簡歷,然後直接打印交給招聘的公司。」

同時,主辦方在今年還新增了向有需要的人免費提供面試服裝的服務。

MCS商業服務代表王秀霞:「通過人們的捐贈,以及乾洗店裡有一些不用的衣服,這些衣服給我們, 然後我們再幫助有些去面試的人,讓他們有合適的衣服。」

此外,主辦方表示,今年有三十多家中國公司也出現在招聘會上,顯示業界對雙語人才的需求有所增加。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