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8月第4期

【新唐人2017年08月26日訊】根據洛縣衛生局發佈的消息,8月27號週日開始,南加會有一波熱浪來襲,部分地區的溫度將達三位數,直到下週三為止,有計劃出遊的觀眾,請注意補充水分。接下來是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安納罕家居園藝展
今年的安納罕家居園藝展(Anaheim Home and Garden Show)將於8月25日至27日在安納罕會展中心(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舉辦,美觀實用的家居及園藝用品將在這裡為民眾呈現。
本次展會包括花園和居室設計展示、研討會、廚藝示範、美食試吃、植物促銷、3D打印機、家居用品和環保產品及服務等。
票價:$6~$8, 18歲以下(隨從付費成人)及軍人免費
可上網打印$2折價卷
時間:8/25~8/27
週五12pm-7pm, 週六10am-7pm, 週日10am-6pm
地點:安納罕會展中心 Halls C D
800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
網址:AnaheimHomeShows.com/attendees.html

2. La Ballona慶典園游會
Fiesta La Ballona 園游會(Fiesta La Ballona Festival)將於8月25日至27日在退伍軍人公園(Veterans Park)熱鬧登場。
「Fiesta La Ballona Days」 最早開始于1951年,最初開辦的目的是為了和該社區的居民一同慶祝來到美國的第一批移民而創辦的。早期來參加這個活動的人們裝扮成各種不同的角色,有美國土著印第安人﹑牧場工人﹑牛仔等。
現在的 Fiesta La Ballona 已成為當地社區每年必不可少的一次嘉年華活動。現場有超過100個攤位,來自於不同的供應商,還布置有多個不同主題的舞臺表演﹑有趣的游樂設施﹑小型的動物園,啤酒和葡萄酒園、食品卡車和美食廣場及遊戲攤位等!例如射氣球﹑海盜船﹑大滑梯等,適合全家一起來此同樂遊玩。
票價:免費
時間:8/25~8/27
地點:Veterans Park
4117 Overland Ave., Culver City, CA 90230
網站:FiestaLaBallona.org/

3. 洛杉磯墨西哥卷餅節
第7屆洛杉磯墨西哥卷餅節(Los Angeles Taco Festival)將於本週六在洛杉磯Grand Park舉行。
屆時將有許多知名食品餐車到場為民眾製作美味的墨西哥卷餅。活動免費入場,但鼓勵參加的民眾支持並幫助我們城市的年輕無家可歸者,對為了流浪青年而成立的非盈利組織 Jovenes Inc 給予捐助,奉獻您的愛心!記得帶現金呦~
票價:免費
時間:8/26 12pm-8pm
地點:洛杉磯Grand Park
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站:LaTacoFestival.com

4. 鑽石谷湖 南加度假勝地
南加州最大的人工水庫鑽石谷湖(Diamond Valley Lake)野花盛開、植被茂盛,是登山健行、野餐、乘坐遊船和欣賞湖景的理想之地。
鑽石谷湖的賞花步道入口位在湖東邊的East Marina,靠近Domenigoni和Searl parkways交界處,步道總長約26英裡,還有4.5英裡的自行車道,徒步踏青或騎腳踏車都是不錯的運動。
遊客中心週六、週日開放,週一至週五關閉。
票價:$2
停車費:$9
地點:2325 Searl Parkway, Hemet, CA, 92543
電話:951-765-2612
網址:DVLake.com

5. 橙縣海鮮飯與美酒節
橙縣海鮮飯與美酒節(Orange County Paella Wine Beer Festival)將於本週六在橙縣博覽活動中心(OC Fair Event Center)舉辦。
本次活動將讓民眾品嚐到正宗的西班牙美食,海鮮燉飯是來自于18世紀的菜餚,結合了各種肉類、貝類、蔬菜與大米烹製而成的傳統美食。現場將有50多位海鮮飯大廚為民眾展現他們的廚藝。大家還可邊暢飲美酒邊欣賞娛樂表演。
票價:$35~$100
時間:8/26 4am-9pm
地點:橙縣博覽活動中心
88 Fair Dr., Costa Mesa, CA 92626
網站:PaellaWineFest.com

6. 免費貝殼手工製作坊
時間: 8/26 (週六) 2pm
地點:艾爾蒙地老圖書館(El Monte Library)
3224 Tyler Ave., El Monte, CA 91731
電話:213-808-17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