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賀國強長子集團冒起 與父發跡同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今日點擊】(2930-2)

提要
賀國強長子集團冒起 與父發跡同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大概一、兩個月,反正有朋友說,濤哥你到週末的時候老沒節目,有些節目也傳不上。我在不同的環境中跟大家解釋過說,在我個人的角度認為,很多事情都是完全被固定下來,隨著時間的流動是,哪天孩子出生,哪天老頭死,就是這意思啦,有生有死全都沒有得改動了,截至到現在我能理解到的,沒什麼改動了。而2017年我們跟大家講過我說其實如果明眼的人,就是稍微能夠體細一點的人,都能意識到非常的亂。那在香港掛了風球我們叫颱風,結果香港的颱風造成整個香港,一切事情都停擺,包括股市也停盤了那天沒開市,那包括澳門,包括中國大陸,什麼珠海啊都經歷過這一份颱風。

在經歷的颱風中,我看澳門是一片狼藉,可慘了,看到一個視頻,我記不得那個是澳門還是,因為它沒有拿出地方,它只是說這是颱風來了,所以我不能判斷是澳門,還是珠海還是香港。一個小貨車,風來了這貨車走了一半,應該是他開不動了,司機下來了,那風來了之後,等於車的箱體是正對著風,這個司機竟然跑到另外一面,他雙手這麼扶著頂那個車,結果一陣風來了這個車就翻了。那給我的感覺這個司機,就這個人頂車這個人,就活生生靠背就給折了,我當時看了之後,我個人感覺相當難受。

賀國強長子集團冒起 與父發跡同軌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其實現在出現那種很變更的年代,這個月初的時候王岐山消失了,有人說因為死了兩個人,就如何如何說了一大串,我們那時候說江澤民沒露面,很多人說你瞎說盡瞎說,扭到他的時候,這下王岐山肯定被雙規了。結果昨天早上9點鐘王岐山真出現在葬禮上,那沒人去評論了,但王岐山一露頭,可能就有人出事。我昨天節目說,我說如果是再出事的話,賈慶林也好賀國強也好,這種人出事沒勁,因為前頭有周永康擋著呢,真正要出事的話,曾慶紅啊劉雲山啦這種人出事的話,聽起來就往前進了一步。

可是這是咱們分析的,同一天,應該是香港的媒體登了一篇文章,介紹賀國強,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賀國強長子集團冒起與父親發跡同軌。這是香港01新聞網拿出來的,那這麼大篇幅的去報導的話,方向性有點兒強。賀國強長子集團業務橫跨至少五個領域,它介紹說,賀國強近期成為焦點,郭文貴網上爆料,紐約時報爆料,顯示賀國強家人與內地最大證券商,方正證券的利益關係,揭開部分家族的成分原因。

那《香港01》拼合了香港、內地,美國公司大量文件,說至少3名賀家成員在其中有往來。這裡還沒有談到賀錦濤的弟弟,那文章裡也講叫沃美集團,從一間默默無聞的廣告公司壯大,與巨頭企業的華潤、海航聯合投資,橫跨至少五個領域,期間正是賀國強在中共權力的高峰10年。文章裡也講:整個沃美企業之間千絲萬縷的聯繫,業務橫跨了廣告、能源、股權投資、房地產、影院。

賀錦濤夫婦加上小姨子,和多名生意夥伴在香港、內地、美國和避稅天堂,百慕達這些地方,開設了數十家公司,多數是以沃美命名的。而賀氏夫婦在美國開設了沃美傳媒,在美國,賀錦濤透過離岸公司持有香港沃美集團的股份,而他的妻子以及小姨子,間接投資沃美集團在內地的能源。那這種做法是一種純打擊的作法,對吧!是現在時間的需要,有人要求他以香港媒體的方式,直接總結了賀國強家族的權力,總結了賀國強家族他發達的過程,特別把它跟賀國強本身的,他的仕途,他的權力仕途聯合在一起的話,那就是賀國強家族,就是典型的權貴資本金融寡頭家族。

父親當官兒子賺錢,操縱了金融市場,包括郭文貴也好,包括肖建華也好,都是替他們打工的,只不過賀錦濤在這件事情上,在方正證券這件事情上,跟郭文貴幹了,打起來了,郭文貴惹不起他,但是他背後又有著曾慶紅的勢力,所以郭文貴跑出去了。然後它提到了一個時間概念,沃美集團的發展時間跟賀國強的吻合,賀國強他到底是拿他先打了第一個呢,還是應對現在環境呢,那我們說不好,你只能說要看習近平、王岐山他們的目的了,文章詳細的做了圖表,07年08年沃美集團旗下的公司,投資了四家內地股市。

所以你可以注意到《香港01》是一個比較小的,在香港當地的媒體,它對這一篇文章做了這麼細緻的工作,因為它要完全對上,還要以圖表的方式出現的話,這篇文章寫了很長時間,應該寫了很長時間,那就是有的放矢了。裡面特別談到在這期間它又與海航聯手,08年沃美投資跟海航集團合資5千萬,成立了叫航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航美投資是私募基金,叫金燕山股權投資的第二大股東占了4.7% ,而該基金是由海航集團,和天津市政府成立的私募基金管理。

除此之外透過該基金,沃美掌控了叫作薄海金控股票大概5千萬。所以它是海航的起身、海航的背景,在這一波的風波中,被郭文貴套在了王岐山家的腦袋上。那隨著時間的推移呢,我們看到製做這種關係網的,背後的人站出來說,郭文貴胡說八道,全是假的,而海航真正的軌跡是跟江澤民家族,江澤民自己跟江綿恆直接關聯,是原來的海南省的省長劉劍峰,和後來的民航總局局長劉劍峰,跟他直接相關,陳鋒只不過是一個打工的,在前面跳舞的。陳鋒家族前面跳舞的人,作為明星來講,人家當然能掙到錢了,真正背後的勢力,是那個導演跟編劇,所以是人家家裡面的。

賀國強能夠攀上去,賀錦濤能夠跟他連上,相信是跟江綿恆有關。在7月下旬,記者寫電子郵件給沃美集團的負責人呂先生,在巡查相關的這種關係網,但沒有任何回覆,所以大家7月下旬他就寫這東西了。7月下旬是什麼日子?7月13日孫政才被砍,7月15日、16日,我們知道那是在國內,習近平帶領7個常委 6個常委,參加的國務院下的金融安全會議,本來是由央行來主持的。7月17日習近平拿出了,將改革進行到底的十集片子,王岐山再寫了一篇大概1萬多字還是2萬多字的文章。7月17日在推特上出來一個帳號叫如來神掌,我說我當時給它解釋叫如來神掌,那大家現在都認可。而這個帳號開始直接打擊郭文貴,直接打擊郭文貴,所以這是時間上完全吻合的。賀國強家族作為習近平、王岐山,確保金融安全打擊權貴資本家族的第一家。

在同一天,德國之聲:銀監會向非法集資亮劍。到目前為止人們只知道非法集資有風險,但是沒有法律規定,銀監會拿出了相應的一些規定。24日,處治非法集資條例開始徵求意見,作為法律草案的文稿,由中國銀監會起草,最先全文公布在中國政府的法治信息的網站上。24日他拿出來的,賀國強那個也是對等時間拿出來的,王岐山是摟頭的,所以估計打的是賀國強家族。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