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政府資不抵債了嗎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趙培:8月24號,中共社會科學院公布了《中國政府資產負債表2017》的報告,據中共媒體說,這份報告是為了否定「中國經濟崩潰論」。具體是說,中共的社會科學學院算了,中共政府的淨資產佔了GDP的80%,所以說中共政府沒有達到資不抵債的地步。社科院這是玩數字遊戲掩耳盜鈴,因為社科院還有兩筆巨大的債務沒有計入其中,一個是地方政府的隱性債務;二是國有企業的大筆壞賬。2016年5月,評級機構穆迪說,中國整體債務已升到佔GDP的280%,中共國企負債佔GDP約115%,共產黨欠下的債很難還上。社科院這是想了一個辦法,就是把共產黨賣了還債。

無巧不成書的是,8月份,湖南省寧鄉縣政府發了一個賴帳聲明,說的是寧鄉縣政府為國有公司融資的擔保全部作廢,換句話說,政府和國有企業借的債,還的上就還,還不上你也別找政府。這就是一個無賴的嘴臉,共產黨欠債就是不還。恐怕寧鄉縣很多承包政府項目的包工頭要跑路了,因為他們都是自己墊付的工程款,現在共產黨不還債了,這些人就成了第一批受害人了。 

當然了,寧鄉縣這種直接刷流氓的做法換是低級。中共整體的做法就是高級流氓,一個是債務置換,用低利息債務替換掉高利息債務,讓地方政府繼續借債;二是債轉股,國有企業的債務還不上了,就把你的債務轉換成股票,反正就不給你錢。中國有句調侃的話,「炒房成了房東,炒股成了股東」,買國企債券也可以成股東。社科院真是能說笑話,共產黨就沒打算還債。 

當然,如果中共真能賣身還債,咱們還是歡迎的。但是,這裡面首先要分清共產黨和政府,統計一下,哪些錢是政府的正常開銷,哪些錢是共產黨的面子工程和浪費。單單是共產黨的揮霍,怕是把8000多萬黨員都賣了也還不上了。 

社科院計算政府資產當中,有幾樣東西是不能計算到其中的,這是共產黨當初殺地主、資本家和拆遷強搶的土地、公司和財產,這些不屬於政府,更不屬於共產黨,這筆錢本來就是民財,不能算。當然,屬於中國文物的紫禁城等這些地方你不能算,這是中國人的財產。 

社科院在算這些欠債之前,還要算一下,共產黨欠下的血債,那就是迫害中國人要付的賠償金,這是有法可依的,如果歷次政治運動被迫害的人都能得到公正的賠償的話,別說一個中國政府,上百個都不夠賠的。這樣七七八八算下來,共產黨早就破產了,這句話是有意義的,如果中國掌權者要想走正路的話,就必須拋棄共產黨,替共產黨做擔保,就只能跟著共產黨破產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