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合力阻列車 Bart跳軌男子獲救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8月23號下午,捷運Bart舊金山市政中心站出現感人一幕。一名男子當時試圖跳軌自殺,結果站台上的乘客們一起揮手向駛入車站的列車揮手預警,最終列車停車,該名男子獲救。

根據BART監控錄像顯示:站台上乘客們在整齊排隊等候列車進站,突然一名男子從BART站台跳入列車軌道,幾名乘客快速反應,奔跑向即將進站的列車,揮動胳膊大聲呼喊,警告列車司機不要進站,其它很多乘客也立即加入其中,一起揮動胳膊警告司機。

原本已經呼嘯而來閃爍燈光的列車,列車司機看到站台上很多人揮舞手臂,便按下了緊急停車按鈕。那名男子被其他人救了上來。BART警方回應目前已經將那名男子拘留,并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助。

另外8月24日,灣區捷運(BART)在聖利安珠(San Leandro)Bay Fair站疑似因有人穿越鐵軌,急救隊進入現場。因處理這名不知如何處在鐵軌上的人。
 
灣區捷運多條線路造成大面積延誤,包括開往溫泉站(Warm Springs)、列治文(Richmond)和帝利市(Daly City)的線路。
 
穿越鐵軌(臥軌)的人目前性別未知、也沒有其是否受傷的報導,但急救人員已經趕到現場。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