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不成生殺機 河南「富二代」將女孩推下19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4日訊】8月23日,浙江杭州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一樁故意殺人案。杭州一男子因求愛不成,將追求8年的女子從19樓陽台推下,導致女子死亡。法庭當日未作出判決。

據陸媒報導,案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一小區,2017年3月21日早上,27歲的海歸男子薛某,將同租一室,追求8年未果的女孩從19樓陽台推了下去。

據報導,女死者與薛某均為河南人,兩人是高中同學。薛某家庭條件優越,堪稱「富二代」。其父母經營著一家註冊資本為2600萬元的汽配和鐵路鑄件廠。女死者出身農民家庭,其父母為了死者讀書,借錢在老家縣城買了套6萬元的小房子。

據薛某自述,其單戀女死者長達8年。從高中畢業開始,他開始喜歡女死者。他用各種方式向女孩表白,但女孩從未應允。兩人沒有身體的接觸,從未牽手。

薛某回憶,兩人大學畢業後,他前往美國留學。女孩去了杭州市濱江區某網路支付公司上班。為了表達愛意,留美期間,他送了女孩不少禮物,COACH包包,Tiffany項鏈,還有卡西歐美顏相機等,價值逾4萬元(人民幣,下同)。

2017年年初,因「怕她跟別人結婚」,薛某突然回國,並追到了杭州,與女孩和女同事,三個人一起租住濱江區一套三居室的房子,各處一室。 

據女死者的表哥介紹,女孩最初並不願意和薛某合租,後因為他願意多承擔房租,勉強同意了。房租一共5300元,薛某付2000元。其間薛某亦再次向女死者表白,但遭對方以性格不合為由婉拒。

據薛某供述,今年3月12日,女孩回老家參加朋友的婚禮,回來後帶了一張和一個男生的合影,豎立在床頭。這使他幾近崩潰,因為「我追了她八年,哪怕我們一起出遊,我提出合影,她都不肯。」3月20日晚9點多,薛某聽到女孩在打一通電話, 「她在電話裡說我在追求她,但是她討厭我。那天晚上我一晚上沒睡,太痛苦了,不想再受折騰,一天都等不及了」。

薛某表示:「我當時就是嫉妒,想跟她一起死」。3月21日早上,薛某前往死者的房間,並把門反鎖。薛某把死者推向陽台,死者雙手緊抓欄杆,不停呼喊室友。

薛某左手拉死者衣角,右手用力往上一托,將女孩整個人從19樓陽台上推下去,女孩最終因高墜導致全身多臟器損傷死亡。

在法庭上,薛某對致死女孩的事實沒有異議,並願意補償死者的家庭。在民事賠償部分,死者家屬除了提出死亡賠償外,還提出1000萬元的精神賠償。死者的表哥說:「不是真的要錢,1000萬,就是宣泄我們的憤怒。」

法庭當日未作出判決,案件将择日宣判。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