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9歲女童再戰美達人秀 這次唱啥?(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3日訊】繼上一回合的比賽獲得晉級後,香港9歲女童譚芷昀(Celine Tam)再度遠征《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節目。在本次半準決賽(quarterfinal,又稱四分之一决賽)中,譚芷昀演唱與先前曲風不同的歌曲,雖有評審說這次的歌曲太難,但隨即遭到其他評審的反駁,他們認為9歲女孩能有如此好的表現,實屬不易。

在上次的複賽中,譚芷昀演唱美國歌手麥可‧波頓(Michael Bolton)的歌曲《失去你我怎麼活下去?》(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獲得評審按下「黃金按鈕」(Golden Buzzer),而得以直接晉級半準決賽。

而在半準決賽中,譚芷昀演唱《只要你相信》(When You Believe)這首歌曲。這是著名歌手瑪麗亞‧凱莉(Golden Buzzer)與惠妮‧休斯頓(Golden Buzzer)為動畫電影《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連袂配唱的主題曲。

譚芷昀在演出前的介紹影片中表示,她的夢想是在《美國達人秀》中勝出,而她這次選唱歌曲的主題正是要「相信奇蹟」,她希望在唱出心聲後,奇蹟真的會出現。

在評審講評時,英國籍歌手媚兒碧(Mel B)率先表示,譚芷昀只有9歲,能站在舞台上演唱,真的很勇敢,但她覺得譚芷昀此次的選曲太大、似乎太難掌握,如果選擇另一首歌曲可能會發揮得更好。

正當譚芷昀面露難色,一時不知如何回應時,其他評審紛紛提出抗議。他們認為,譚芷昀只有9歲,她在舞台上的演出已非常出色,美國民眾會發現她的可愛之處。他們也看到了她未來能擁有的機會,包括百老匯演出、電影、歌唱事業等。

而當被主持人問及對媚兒碧的評論有何看法時,譚芷昀說:「我只希望美國民眾投我一票。」

從半準決賽開始,《美國達人秀》的比賽採現場直播,並由觀眾投票決定參賽者勝負。今年的半準決賽在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舉行,共分為3個場次於連續3個星期進行比賽。

全美各地的觀眾有11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在網上投票,本場次的投票截止時間為美東時間8月23日上午7點。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香港9歲女童譚芷昀在《美國達人秀》的半準決賽中演唱《只要你相信》(When You Believe)。(視頻擷圖)


譚芷昀的演唱畫面。(視頻擷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