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鳳凰城集會 誓言築牆廢奧氏健保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前往亞利桑納州,巡視美國與墨西哥邊界,併發表演說。這是他就職後的第八場巡迴造勢活動,直接向民眾推廣當局的政策。

川普週二晚在鳳凰城集會上發表演說,誓言履行打擊非法移民,抵製毒品,在美墨邊界築牆的承諾。

他向支持他的民眾保證,就算政府關門,也要通過築牆預算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準備要築牆,在南方邊境,這是非常需要的。就算政府關門,也要修牆。」

針對維吉尼亞州夏洛茲維爾衝突事件,川普呼籲民眾團結一致,同時批評媒體曲解他的講話,傳播不實言論,加劇種族分裂。

美國總統川普:「夏洛茲維爾市事件觸動了美國核心價值觀。今晚整個會場團結一致,強力譴責散布仇恨和暴力的暴徒。媒體不報導事實,他們同樣不想報導我強烈反對仇恨、偏執和暴力的講話。」

川普在講演中還談到當局推行的政策,包括廢除奧巴馬健保和即將出台的稅改政策。他再次呼籲國會採取行動,廢除奧巴馬健保。

美國總統川普:「奧巴馬健保是個災難,但我們會去除它,我不會放棄,只要再多一票,我永遠不會放棄。」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