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暴力搶劫iphone7 五旬華翁重傷不治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家住紐約布魯克林的50歲華裔老人伍惠平,在今年6月遭到暴力搶劫而受重傷,一個月後不治身亡。而目前嫌犯尚未落網。來看詳細內容。

伍惠平(HuiPing Wu)18歲的女兒伍莉莉(Lili Wu)回憶,6月24號晚7點左右,他的父親下班回家,在離家不到百米的這個地方,突然遭到暴力襲擊,歹徒從他父親手中搶走一部iphone7手機,並把她父親推倒在地。她和弟弟懷疑老人父親是摔下這段樓梯,造成頸椎骨折。

女兒 Lili Wu :「他整個臉都腫了,嘴裡流著血,頸部兩處骨折,身上有瘀傷。」

伍惠平遭到襲擊後,大聲呼救,無人回應,他只能忍痛艱難的走到家門口,就暈過去了,當時只有17歲的兒子在家,他兒子立即報警,送醫救治。

老人伍惠平住院三天後,回到家中靜養,但是兩週後,老人回醫院複診時,醫生決定給他做頸椎手術,但手術過程中,伍惠平突然中風,腦供血不足,在7月31日不治身亡。警方的屍檢報告顯示,老人是死於搶劫時造成的重傷。

伍惠平一家在5年前,從南美洲的哥倫比亞移民來美,伍惠平做家庭護理,妻子在藥房工作。兩人都是台山人。他們在一年前,由於急於尋找棲身之所,看重這裡房價便宜,買下了位於布魯克林東紐約區Barbey街上的這處房產。

目前,警方尚未抓捕任何人,希望知情民眾撥打警方熱線提供線索。
800-577-8477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