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黑幫不放鬆 布魯克林再起訴9成員

【新唐人2017年08月22日訊】「社區不會容忍血腥和暴力」,今天布魯克林代理地區檢察官岡薩雷斯,公佈對9個黑社會成員的起訴時,再次強調司法和執法系統,對打擊暴力犯罪及幫派組織的決心。這9人涉及7起槍擊案,導致1名無辜者死亡、13人受傷。

2016年8月12日,身穿白色T恤的22歲John Jay大學學生從便利店出來,遭到黑幫成員槍擊而身亡。這名學生和任何黑社會無關,也不居住在那個區域,當天是去為朋友慶生。

布魯克林代理地區檢察官 Eric Gonzalez:「他只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了錯誤的地點。這是野蠻又讓人心痛的謀殺。這是我發誓要在布魯克林面對和打擊的一類犯罪。」

Quincy Vital被指控為殺死該大學生的兇手。他和其他8個被起訴的黑幫成員都來自於一個基於布魯克林布朗斯維爾黑社會團伙(the Brownsville-based Loot Gang),年齡在15-25歲。

從2015年11月至2016年8月間,9名被告製造了7起槍擊案和1起攻擊,主要針對對手幫派,但過程中傷及多名無辜;1人死亡,13人受傷。

2016年2月20日在一家快餐店,在幫派攻擊中,一個黑幫成員拉住身邊的女性做擋箭牌,導致該女子中槍3彈。

9人將於本周內先後上庭受審,他們被控串通謀殺罪、謀殺、企圖謀殺、占有武器,最高面臨25年監禁。

9名被告包括:

1. Dylan Cruz, a.k.a., Banga, 25, of Queens
2. Quincy Vital, a.k.a., SK, 19, of Queens
3. David Burston, a.k.a., Spazz, 21, of Brownsville, Brooklyn
4. Earl Gilbert, a.k.a., Bloccz, 22, of Queens
5. Legrant Foster, a.k.a., Brisko, 22, of East New York, Brooklyn
6. Maurice Ellis, a.k.a., Maur, 20, of Brownsville, Brooklyn
7. Josiah Morris, a.k.a., Siah, 19, of Brownsville, Brooklyn
8. Terrard Wimms, a.k.a., Ty, 19, of East New York, Brooklyn
9. Apprehended juvenile, 15, of East New York, Brooklyn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