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看日食 最佳時間和地點你知道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0日訊】Hi,今天別忘了觀賞日食哦!紐約的朋友雖然看不到日全食,但是71%的日偏食也是很難得的。要留意最佳的觀測時間,是今天下午2點44分。到時候,天空會變暗,大部分的太陽被擋住,所以您只能看到一個明亮的月牙形。相應而來的,氣溫會有所降低。

上次的日全食是在99年前,而這次的難得的天象,動人瑰麗,從俄勒岡海岸到美東南卡萊羅納查爾斯頓市全境都可以觀賞到。專家提醒,千萬不要肉眼直視日食,這會給眼睛帶來巨大傷害的,因此在前幾天,紐約的市民就按捺不住內的期待,觀看日食的護目眼鏡被瘋搶一空。

「日食」是一種天文現象,當月球運行到太陽和地球之間時,月球會部分或全部遮住太陽的光芒,一般持續兩到三分鐘,看起來好像是太陽一部分或全部消失。日食有日全食、日環食和日偏食。每年在全球各地大約會發生兩次。

紐約的朋友去哪裡看比較好呢?現在給您推薦3個地方,文章的最後部分還有更多、更詳細的地址。

1、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從中午12點半到下午4點,這裡會組織日食的主題活動,有專業人士會指導人們觀看日食,當然還可以和天文愛好者一起探索其中的奧秘。這個主題活動對博物館會員和購票進入的觀眾是免費的。

2、總督島。如果有時間,總督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看日食的同時,還可以欣賞曼哈頓下城的天際線,遙望自由女神像,甚至在樹林中的吊床上,享受一下紛繁都市中的一片恬靜,既舒適,又愜意。

3、法拉盛皇后圖書館。從今天下午1點半,這裡開始向兒童和成人播放日食的影片,講解一些日食的相關知識,更主要的是,他們會向民眾發放免費觀看日食的護目鏡,組織民眾到室外觀看日食。沒有買到護目鏡的朋友,不要錯失良機!

這樣難得一遇的天文奇觀,當然是拍友們不容錯過的美景。手機時代,用手機也可以拍出好照片。怎麼拍呢?向您介紹一下。

1.請先用三腳架來穩定手機。

2.買一個太陽濾鏡(solar filter)遮蓋住手機鏡頭,或者直接日食護目鏡就行。在日食開始的時候要遮住鏡頭,但在全食的時候要摘掉濾鏡。

3.想拍周圍觀測日食的人或景觀,可用低光的設置,或者用手機下載一個App,用來調節爆光速度。

4.手機族可先拍攝練習,免得到時候不知所措,或者拍的照片效果差強人意哦。

5.有一些注意事項,專家也向您提出建議。相機和眼睛一樣對太陽強射線很敏感,如果沒有配備日食特殊濾鏡或附件,直接拍攝日食有可能損壞相機,從攝像設備中觀看日食對眼睛也有傷害。專家還指出,民眾如果在觀賞日食後第二天出現視線模糊,或短暫性失明,請立即就醫。

好了,現在就告訴您更多更詳細的地址,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吧。

以下是紐約市16個最佳日食觀賞地點:

1.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如果你想和一群天文學家一起觀賞這個自然奇觀,並且聽聽他們是如何解釋正在發生的一切,那麼AMNH是最好的選擇。AMNH屆時也會在Rose Center播放NASA的日全食直播。太酷了!

Central Park West&79th St

New York,NY 10024

(212)769-5100

VISIT WEBSITE

2.Pioneer Works-提供免費日食眼鏡

在Red Hook的這個多學科藝術中心,紐約業餘天文學家協會主將舉辦日食觀賞派對。該組織將提供日食眼鏡,並將在花園裡架設裝有陽光過濾裝置的特殊望遠鏡,使訪客能安全地觀賞日食。

Photo by Rob Stephenson

159 Pioneer St

Brooklyn,NY 11231

(718)596-3001

3.1 Hotel Brooklyn Bridge

布魯克林大橋公園這家新開的酒店是一個觀賞日食的獨特位置,你可以從屋頂的游泳池和酒吧欣賞到天際線的全景。該酒店也將在當日舉辦日食觀光派對,$35的入場費將包括一副日食眼鏡、一個龍蝦卷和一杯雞尾酒。

Courtesy 1Hotel Brooklyn Bridge

60 Furman St

Brooklyn,NY 11201

(347)696-2500

VISIT WEBSITE

4.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Pelham Bay Branch-提供免費日食眼鏡

紐約公立圖書館在Bronx的Pelham Bay分行是當日舉辦日食觀賞派對的幾個圖書館之一,活動將於下午2:30開始,即日食在紐約發生的時間。

3060 Middletown Road Bronx

NY 10461,Bronx,NY 10461

(718)792-6744

5.Brooklyn Public Library,Clinton Hill Branch-提供日食眼鏡

布魯克林公共圖書館的Clinton Hill分館也將舉辦一個觀賞派對,提供日食眼鏡(先到先得),也會分享與日食有關的天文知識。

380 Washington Ave

Brooklyn,NY 11238

(718)398-8713

6.Inwood Hill Park

如果不想與太多的人一起看日食的話,可以考慮前往Inwood Hill Park。與中央公園相比,這裡的一個好處是人少很多,另一個是離曼哈頓中心比較遠,因此視野會更清楚(也會有更少的燈光影響日食帶來的自然黑暗)。

Dyckman St

New York,NY 10452

7.Fort Tryon Park

像Inwood Hill Park一樣,Fort Tryon的人也相對較少,而且還擁有令人驚嘆的哈德森河景,一旦發生日食,景色應該非常迷人。

Riverside Dr To Broadway

New York,NY 10040

(212)795-1388

8.AIANY Around Manhattan Architecture Tour

8月21日,AIA』s New York chapter將安排一次邂逅日食的曼哈頓遊船之旅。遊客們在遊覽Bjarke Ingels、Frank Gehry和Renzo Piano等著名建筑師作品的途中將欣賞到日食奇觀。

61 Chelsea Piers

New York,NY 10011

9.City Vineyard

位於哈德遜河公園的26號碼頭,這家葡萄酒酒吧-City Winery的分店將於下午1:30至4點在屋頂舉辦一次日食觀賞派對。日食眼鏡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10.Hotel Americano

這家位於切爾西的酒店將在其舒適的屋頂上舉辦日食觀賞派對。雖然入場是免費的,但如果你想預定一張泳池躺椅舒服地觀賞,則需要額外支付$40。酒店提供日食眼鏡,此外當天的主題雞尾酒售價為$14。

518 W27th St

New York,NY 10001

(212)216-0000

11.The Ramble

Ramble是中央公園最安靜的地點之一,因此也是觀賞日食的一個好去處。此外,這也是公園裡賞鳥的地方,你可以觀察到動物們對日食會有什麼反應(一般鳥兒會停止鳴叫,進入睡眠模式)。

79th St Transverse

New York,NY 10024

(212)310-6600

12.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大都會的屋頂永遠是觀賞曼哈頓美景的最佳地點之一,自然也是觀賞日食的絕佳地點。此外,與其他昂貴的旅遊景點不同,遊客支付任意價格都可以購買門票進入大都會博物館。

1000 5th Ave

New York,NY 10028

(212)535-7710

VISIT WEBSITE

13.Todt Hill

史坦頓島的Todt Hill是紐約五個區自然海拔最高的地方,事實上,也是緬因州以南東海岸海拔最高的地方。這意味著在Todt Hill觀賞日食視野將不受周邊一切障礙物的影響。

Todt Hill

Staten Island,NY

14.Governors Island

到總督導的最高點Hills,然後你可以看到曼哈頓下城沉浸在日食中的迷人景色。或者躺在Hammock Grove的一個吊床上,帶上日食眼鏡,靜靜地等待日食從你身上略過。

Max Touhey

Governors Island

New York,NY 11231

15 Brooklyn Grange-提供日食眼鏡

紐約最大的屋頂農場邀請天文愛好者們沉浸在「宇宙感應」中。當日的日食觀賞活動將包括兩小時的瑜伽鍛練,以及之後的放鬆時間。參加者需要自己帶瑜伽墊、水瓶以及做瑜伽需要的小毯子。

63 Flushing Ave

Brooklyn,NY 11205

(347)670-3660

16.Times Square

在人最多的地方觀賞日食,這有點違反常理。不過,如果有人好奇這個充滿霓虹色的時代廣場在發生70%的日偏食時是怎樣的景象,可以去那裡看看。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