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訪民遭暴力毆打致重傷住院

【新唐人2017年08月21日訊】山東濟南訪民王學禮一家三口到北京上訪,8月10號王學禮被截訪人員雇傭的黑社會人員暴力毆打重傷住院。另一位山東訪民趙作媛,17號在中共國家信訪局外遭截訪人員綁架到酒店後不知去向。

濟南訪民王學禮一家三口到北京上訪被送到久敬莊,10號晚上,王學禮被地方截訪人員雇用的黑社會人員,搶身份證、搶手機、暴力毆打之後,一家三口分兩輛車連夜被劫持回濟南。在南辛莊派出所院內,王學禮在車上又被毆打,最後被一腳踹到車門外。派出所怕出人命,將他送醫,之後就不管不問了。

王學禮的太太雷布娟發出的視頻顯示,王學禮躺在床上,全身插滿管線。

王學禮太太雷布娟:「截訪人員他們雇用了黑社會成員毆打了我對象,他們也隨車同行回來了,他們下車之後,這個黑社會成員在派出所內院裏又打了我對象,大夫說了很嚴重,需要住院治療,他頭疼、頭疼的非常難受。」

21號上午王學禮和雷布娟的手機都沒人接聽。八歲的兒子表示,他跟著爸媽到北京上訪,看到爸爸被打。

王學禮兒子王安國:「我爸爸住醫院了,被人打的,俺只看到他躺在地上,我陪他住過一次醫院,我只知道他今天出院了。」

另外,山東訪民趙作媛17號早上到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也被地方截訪人員綁架到酒店後不知去向。

在京訪民田小冬:「她是在國家信訪局門口被當地10多個截訪的綁架了,被拉到久敬莊附近有個鴻錦大酒店,被控制了,後來又拉上那兒不知道,當時報警了,出警以後說,政府行為那他們就不管。」

和趙作媛一起到北京上訪的田小冬表示,最近北京氣氛緊張,除了趙作媛外,最近他還目擊了一名訪民在排隊的隊伍中被強行帶走。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