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母女雙屍案 凶手系情人保姆說法不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8日訊】近日,安徽省壽縣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母女被人殺死。兇手李某某殺人後又縱火,當日自首後被關押。目前,李某某的身份倍受關注,民間盛傳李某某是與男主人有私情的保姆,而警方則表示李某某與戶主是情人關係。

8月14日下午,安徽壽縣公安局發布情況通報稱,8月14日上午9時許,壽縣南門外新城區景潤中央城小區31號樓304號發生命案,44歲的女主人及16歲女兒被殺。男主人夏某某接到通知趕回家中後,因接受不了事實,昏倒被送醫救治。

從網傳視頻中可見,命案發生的三室一廳的屋子內一片狼藉,門、窗均可看到過火痕跡。居住在事發房屋樓下的居民表示,事發後有血水從棚頂滲漏下來。

事後保安與小區居民表示,夏某某的妻子早年由於事故,導致下半身癱瘓,臥床多年。43歲的李某某實為夏某某家中所雇保姆,平時負責照顧夏某某一家人的生活。後來發展成情人關係。

8月13日晚,李某某就住在夏某某的家裡。14日上午,夏某某出門了,臨走交待李某某去買菜。夏某某離開後,李某某和夏某某的女兒發生了衝突。李某某摸了一把小剪刀,刺向了夏某某女兒的脖頸。殺死夏某某的女兒之後,李某某又衝進了臥室,殺害了女主人王某,並將其兩隻手砍斷了。

8月16日下午,安徽省壽縣刑警大隊一警官向陸媒記者表示,殺人放火者李某某並非保姆身份,是屋主夏某某通過QQ認識的女朋友,兩人已經在一起生活近兩年,本打算結婚,但一直沒能結成。

警方稱,夏、李兩人認識前,夏某某已經與癱瘓的妻子離婚,後通過網路認識了同樣處於離婚狀態的李某某,夏某某提出與李某某共同生活,一起照顧前妻。此後李某某和夏某某及其前妻和女兒共同生活近兩年。

8月14日,夏某某外出,李某某與夏某某16歲的女兒因瑣事在廚房發生口角後,李某某拿起一把水果刀將夏某某的女兒當場殺害,然後持菜刀將夏某癱瘓在床的前妻王某殺死。

殺死兩人之後,李某某還放起了火。放火之後,李某某打電話投案自首。李某某目前已經被刑事拘留。警方將以故意殺人和縱火罪名提起訴訟。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