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翻新遊樂場開放 孩子們玩翻

【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訊】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兒童遊樂場經過一年多的翻新整修,已煥然一新。今天,紐約市公園局與社區民眾一起,舉行了的剪綵儀式。來看詳細報導。

日落公園兒童遊樂場翻新後正式開放,孩子們在這裡玩得早已不亦樂乎。新遊樂場的面積比原來更大,分2-5歲,5歲-12歲的遊樂區,全新的設施,種類豐富,還有新增的噴水和沙地遊樂區,大小朋友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娛樂項目。

遊樂場兒童:「太棒了,比舊的遊樂場好玩多了,有更多的娛樂項目和設備。」

家長們也很高興,孩子們可以進行更多戶外活動。

家長鄭怡:「這樣弄好後,帶他們出來玩。這樣他們就不會沉迷於電腦、ipad當中,可以和自然接觸更多一些。」

家長Amy Wang:「現在小孩子運動的太少了,跟我們以前是不一樣的了。現在整天就是在玩電子,現在出來,我覺得好很多,而且也沒那麼內向。」

遊樂場的整修工程一波三折,原本定在今年4月開放,但因各種原因,公園局計畫要推遲到9月,在市議員萬齊家與社區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公園局最終趕在暑期結束之前完工。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這裡可能是紐約最繁忙的兒童遊樂場了,關閉15個月,我們知道是什麼滋味,所以我們一起呼籲,遊樂場一定要開放。公園局非常合作,遊樂場設計的非常出色。」

遊樂場翻新工程總共花費322萬美元。公園局還計畫對日落公園的一些台階、圍欄等處也會陸續翻新。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