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羅那恐襲 川普蒂勒森嚴厲譴責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巴塞隆那發生的恐怖襲擊震驚全球,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國務卿蒂勒森相繼對恐怖份子予以譴責。

旅遊的民眾突然驚慌失措,尖叫連連,巴塞羅那遭遇汽車恐怖襲擊,震驚全世界。

遊客:「我們看到人群奔逃,我們就躲在這家店裡。」

「警察叫我們餐廳趕緊關門,不然恐怖分子可能會進來,大家都相當驚慌,相當害怕。」

美國總統川普也隨即在推特上做出回應,他表示,「美國譴責西班牙巴塞羅那的恐怖襲擊,而且將盡一切努力提供援助。」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也表示,將全力協助西班牙調查。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對於罹難者與傷者,我們表達誠摯的哀悼,許多無辜的人們受害。我們將持續關注整個局面,我們已經準備好,協助西班牙的執法部門與國家安全部門」

美國強調,參與這起恐襲的恐怖分子,都將無處可逃。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世界各地的恐怖分子都應該曉得,美國與我們的盟友都將全力找到你們,將你們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