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狼叔」地鐵非禮遭打:遇上美女拳擊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7日訊】每天上下班時段,巴士及地鐵等人群捅擠之處,女乘客非禮事件屢見不鮮。8月16日,上海一名「狼叔」非禮鄰座女孩時,遭到連環掌摑訓斥,直打得他連說「對不起」。原來,他這次非禮的是一位練泰拳的女孩。

據陸媒報導,這名上海王姓女乘客16日乘搭地鐵11號線回家時,發現鄰座的一名中年男子愈坐愈近,而且有意識地摩擦她的身體,于是女子打開手機錄像取證。

但中年男子還是不停向她身邊蹭,該女突然站起來大聲呵斥:「你總往這邊蹭什麼?沒看到我一直躲著你,還往這邊蹭?」、「你要臉嗎你?」、「摸得舒服吧?」

男子自覺理虧,心虛的一直低頭否認非禮女子。該女子看到對方仍在狡辯,揮手連摑中年男子幾個耳光。「狼叔」捱摑後不敢還嘴,也不敢還手,連聲向女子道謙:「對不起」。

該女說,自己是忍無可忍才出此下策,她說,當時旁邊有大片空位,中年男子偏偏向她愈靠愈近,還故意碰她的大腿和胳膊。

她說,自己是泰拳愛好者,已經三度在地鐵遇上色狼,每次她都會選擇主動反擊,但考慮到證據不足,最終沒有報警。

對此,不少網友對該女子的遭遇感同身受,紛紛表示,「打的好,巴士、地鐵太多色狼了,早應該站出來教訓教訓他們了。」

據一項民間調查顯示,6成被訪女市民承認曾在地鐵、巴士、火車等公共場所被非禮,而且受侵犯者大都選擇沉默。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