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蔘 世界武術比賽現場受歡迎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2017年的US Open世界武術大賽,近日在佛羅里達州羅德岱爾堡舉行,來自世界各國的選手400多人參加。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紐約分社,也專程前往,參與此活動,給武術愛好者提供對健康有益的人蔘飲料等10多種韓國人蔘新產品,受到與會人士的喜愛,現場品嚐。

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紐約分社社長金珖鎮介紹,人蔘產品在美國的韓裔社區很受歡迎,不過,很多美國人都不太瞭解,因此他們來到這裡,把韓國人蔘推廣給美國人。

一般韓國人爲了維持健康,會定期服用茶飲料等人蔘、紅蔘產品,對人體有益。

人蔘雖然是藥材,但在韓國,紅蔘茶、紅蔘糖等多種形式已經廣泛被接受了,作為保健品,很受民眾歡迎。所以韓國產品有紅蔘濃縮液、紅蔘茶、紅蔘糖、紅蔘肥皂、紅蔘化妝品等等,但其他國家人不習慣其味道,所以,這次特意開發出人蔘味道微弱、氣味清爽的人蔘飲料,適合外國人飲用。清甜味,以人蔘爲基本調製,在瓶子裡,還裝了一根人蔘,價格也公道。

更多活動及人蔘產品相關信息,請訪問網址:

http://www.ginsengfestival.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