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中央公園大樹倒 砸傷一母親三小孩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今天一早,中央公園傳出一場意外,一棵大樹倒下後,不幸砸到一位母親和她帶著的三個小孩,請看本台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今天(15號)早上10:01在紐約中央公園發生一起事故,一棵大樹在10:01倒下,壓到一名媽媽以及三名小孩。

當時在公園巡邏的騎警正好經過這裡。

紐約市警察Joseph Tomeo:「我們聽到一個大聲響,然後就看到大樹倒下了。」「我們剛抵達時她有意識,小孩們在別人身旁,其他目擊者在我們抵達前已經把他們移出來。」

紐約市警察Meghan O’Leary:「三名小孩是兄弟,一個兩歲、一個四歲,還有兩三個月大的嬰兒。」

當時那位媽媽因為保護著小孩,因此媽媽的傷勢特別嚴重。救護車在10:07趕到了現場,並在10:10的時候把所有人都送往醫院。

事發地點在62街附近、中央公園內的west drive,靠近哥倫布圓環的入口。

這棵樹是從人行道的磚塊分隔島倒下的,雖然它的根部是出來的,但是沒有延長的根,而整棵樹已經橫躺在路面。

紐約市民Yutake:「這地基都是石頭,他們把樹送過來種,所以樹根很淺、並不深,很容易倒。」

事發兩個多小時後,清理現場的工人將枝幹鋸斷,送入粉碎機,而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