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Bike設點少 市議員:讓別人來分這塊餅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洛克威地區的紐約市議員,14日抗議,交通局限制其他共享單車進入紐約,但唯一獲准營運的Citi Bike,又服務不到他的選區。

市議員烏瑞奇(Eric Ulrich)週一(14日)表示,他與洛克威居民不願意再苦苦等待Citi Bike前來設點了。

市議員Eric Ulrich:「到現在2017年了,Citi Bike仍然沒來設點,我們不指望一個公司包攬所有業務,我們要說的是市場競爭有益。」

不同於需要設立停車站的Citi Bike,允諾向洛克威地區服務的共享單車SPIN,可通過手機應用尋得,並解鎖車輛,租用價格每半小時1美元。因為單車有GPS定位,無論車停在哪裡,下一位使用者都看得見。

在這項聲明發表以前,交通局11日向SPIN出租單車公司明確表示,沒有授權,不得進入紐約市。

新唐人記者張謙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