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貼膜窗簾 隔熱又美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5日訊】很多人家裡的窗簾都是布料,都習慣在開空調的時候把窗簾拉上,會覺得這樣能夠有效的降低室內溫度,隔絕熱氣,但事實並非如此。所以現在都流行這樣做,隔熱效果好又美觀!

以後家庭裝修別再裝窗簾,而是要往窗戶貼膜,就像汽車貼的隔熱膜一樣,接粘貼在窗戶表面的玻璃上,它是用特殊的聚酯膜作材料,所以有很強的韌性,配合一些特殊的壓力敏感膠制作而成,本身具有隔熱、隔光的作用。

貼膜的窗戶,就算是發生意外,玻璃出現破裂的話,那也會被膜牢牢粘住,而不會飛濺傷人。

而且這種窗戶膜還是單向透視的,也就是說能夠從外面看進來窗戶,是完全看不到的,但是我們從裡面卻能看到外面。

所以現在很多家庭都很喜歡,不像傳統的窗簾那樣笨重。如果安裝傳統的窗簾的話,還需要單獨安裝窗簾桿。

每個月的空調電費都能大大節省,其實現在裝修也可以嘗試這種方式,好用實用又省錢!

玻璃貼膜裝飾可以自我搭配。

玻璃貼膜報價在幾十元到百元之間,窗簾不便宜,還需要買各種配件。

玻璃貼膜操作簡單,貼上去,修修邊角即可,窗簾安裝需要打孔、固定等一系列步驟。

玻璃貼膜具有隔離99%紫外線的性能,保護家具、地板、沙發等不褪色不老化,保護皮膚,而且窗簾需要經常清洗,玻璃貼膜保質期至少8年,不用怎麼清潔。

玻璃貼膜具有良好的隔熱保暖效果,如同一堵磚牆隔熱效果;無論是哪種材質的窗簾都達不到隔熱的功能,夏天特明顯。

玻璃貼膜是單向透視,保護隱私。

窗簾可以擋刺眼的強光,玻璃貼膜同樣可以擋住並過濾刺眼強光,並讓室內仍然有自然的足夠的光線,窗簾達不到。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