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川普怒吼 習近平為難 與金正恩傲慢

國內一個四歲的小女孩被壓死在新建的公路上了,從小悅悅事件發生後,這樣的事情在中國大陸已經司空見慣了,我不忍心看這樣的悲劇。壓死女孩的人一定是成年人,為了利益可以這麼做。社會已經敗落到這個份上了,人與人之間很多都是相互憎惡的態度。

與此同時,美國弗吉尼亞州一個小鎮週六白人種族主義和反對白人種族主義的抗議活動衝突中,一名男子開車撞人,導致兩人死亡,多人受傷。現在美國許多地方都在抗議遊行,有叫新白人主義,有的叫新納粹主義,宗旨就是純種白人至上,融合了3K黨和新納粹黨及社會自由主義的東西,他們排斥移民和有色人種,排斥猶太人。


美國發生的反白人至上主義的抗議活動。(gettyimages)

近年,白人至上,包括3K黨在美國迅猛崛起,他們的宗旨就是排外。美國現在就是在收緊移民政策,一些外來人的生活習慣不被美國當地人接受,這是多年來一直存在的衝突。舉個例子,有種特殊宗教的人,一個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生很多孩子,拿政府的錢。但法律只允許一夫一妻,那麼其他的女人和孩子就成為單親家庭,政府也得給補助,也是很多錢。這些錢哪裡來的?都是當地人辛辛苦苦工作交納的稅錢。當地人會認為,這些人一到這個國家,就把這個國家摧毀了。這個扣已經解不開了。

一些現實中好的東西被惡人利用,但很多人一出生就在那個環境中,就像那個男人的四個老婆,那些女人出生後生長在那個環境裡,受到的教育就是嫁人生孩子,太多人願意不勞而獲了。這就是社會的道德。

德國之聲的報導《川普繼續威嚇朝鮮習近平說要冷靜》中說:「威脅復威脅:在同朝鮮政權的口水戰中,美國總統特朗普再度加碼,從其渡假地發出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新威脅。習近平則與特朗普通電話時勸告,要「克制言行」。」「朝鮮則宣布,至本月中旬,擬定行動計畫,經由日本,向美國領土關島沿岸發射4枚中程導彈。在這個戰略地位重要的太平洋島嶼上,美國設有一個有6000軍人的大型空軍基地。本週五(8月11日),平壤稱,如果美國繼續準備"瘋狂軍事冒險"、繼續制裁、繼續施壓,就必將遭受"恥辱的失敗"。」


德國之聲報導(網絡截圖)

朝鮮明說要發射導彈了,那麼美國到底打不打?

「對聯邦德國總理默克爾關於應謹言慎行的勸告,特朗普不以為然。他說,"讓她替德國說話吧","她是我好友。或許,她指的是德國,而不是美國"。」

歐盟也說對朝鮮要採取行動。我認為這些對朝鮮都沒有用,金正恩橫豎不吃。這是這個生命體現出來的,考慮什麼國家、政治?他就是這個東西。

川普、默克爾和金正恩打交道,首先得是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據說金正恩把自己哥哥金正男的屍體剁成肉醬,然後給燒了。為什麼?金正恩的媽是日本人,金正男的媽是朝鮮人,所以金正恩是混血兒,「偉大」朝鮮第三代領導人是混血兒,這是丟人的事。所以金正恩能把他的哥哥給殺了。

對這麼一個東西,你說我再也忍不住怒火了,他才不管你呢。都不是一類人,金正恩有自己的一套做法。

「據中國媒體報導,習近平在與特朗普電話時稱,「有關方面要保持克制,避免加劇朝鮮半島局勢緊張的言行」。習近平表示,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歸根結底還是要堅持對話談判、政治解決的大方向。中方願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同美方保持溝通,共同推動朝鮮半島核問題妥善解決。」

俄羅斯也不願朝鮮半島出現核武器,金正恩把所有大國的小辮子都握在手裡了。各方都在考慮自己的利益,無論這個國家實力有多大,弱點都非常清楚,所需要的就是所懼怕的。朝鮮無論多麼窮,多麼小,能掐住你的要害。未來怎樣,就看誰能把對方掐破了。

這裡就能透現出時間是個神的概念,人在利益中無論你表現的多麼強大,都會被人抓住致命的弱點。

美國軍方最高官員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Joint Chiefs of Staff)主席、海軍陸戰隊上將約瑟夫•鄧福德(Joseph Dunford)說對朝鮮做談判和軍事兩種準備,他出訪了韓國、日本和中國,我認為就是打個招呼了。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Joint Chiefs of Staff)主席、海軍陸戰隊上將約瑟夫•鄧福德(Joseph Dunford)訪問韓國。(GettyImages)


「鄧福德表示,他本週對亞洲的訪問目的是讓韓國和日本這兩個美國的盟國感到放心,同時與中國發展兩軍關係以防止誤判。」

這是美國採取軍事行動之前的表態,也可以叫最後努力,他是美國最高的軍事指揮官,他一定向韓國、日本和中國通報美國人的態度,中國可以答應也可以不答應,但他如果要打,就打了。這是美國最高的職業軍人來到三個主要國家通報。與此同時,據說朝鮮駐中國、俄羅斯、日本的大使都回到朝鮮,應該講金正恩也在判斷各自的反應。無論朝鮮多貧窮和孤立,金正恩只顧及自己,他要的是在這個國家中權力的牢固,朝鮮是否和平、繁榮、被國際認可,對他來講無所謂。

就像一些大陸人來到海外,雖然自己不被西方社會接受,但仍然我行我素,對他來說無所謂。你以為一個正常、和平的環境能夠改變一個人嗎?我認為有難度,有相當的難度。中國人一句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金正恩有著同樣的道理,但在更大的背景之下,這又是一個時代的產物。海外一個鬧得很凶的爆料人說了,今天這個年代親爹可以為了利益賣掉兒子,為了房子賣老婆。而滿腹經綸的人認為這是對的,理由是認為他可以推翻中共,你可以認識到利益之下人的精神病,從生命內在受到侵蝕,沒有靈魂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