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台美小姐決選 2017親善大使出爐

【新唐人2017年08月15日訊】2017年的台美小姐選拔,約有三十人參與報名。而今年的決賽晚會,8月12日在聖蓋博希爾頓飯店舉行,有十位才華洋溢的佳麗,在經過重重訓練與關卡後,獲頒不同的榮譽。

本次台美小姐的眾多候選人,選前經過了八個星期的訓練。

台美小姐林姿君:「走路我們要怎麼甩肩膀,還有怎麼笑,還教我們台灣歷史,然後還有很多東西,像講話、答問題。」

期間佳麗們喜獲新知,也通過自我介紹、才藝表演與機智問答等考驗。

活動總召集人賴淑遠:「教她們要孝敬父母、尊敬師長,內心要很善良。外面美麗很容易,做模特很好,做化妝、做頭髮這個都很好,可是內心的良善是比較難的,我們注重內心要有愛心。」

南加僑界各活動中,常見到台美小姐們擔任美麗的親善大使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王秉慎:「台灣小姐的出現都是成為現場的焦點,同時代表著我們台灣的一種展現。」

新出爐的台美小姐們,分別獲得包括一名皇后、六位公主、親善大使以及最佳才藝獎等榮譽。

2017台美小姐
皇后 林佳( Christine Lin )
第一公主 ( Grace Lin )
第二公主 李必林 ( Brittany Lee )
第三公主 (Amanda Lin )
第四公主 林姿君( Cynthia Lin )
第五公主 劉園京 ( Jolie Liu )
第六公主 林艾霖 ( Ailin Lin )

親善大使
吳妮芸( Esther Wu )、周鑫汝(Sabrina Chou)、陳愛欣( Rachel Chen )

特別獎:
最佳人緣獎 (Grace Lin )
最佳上鏡獎 林姿君 ( Cynthia Lin )
最佳才藝獎 劉園京 ( Jolie Liu )
最佳人氣獎 劉園京 ( Jolie Liu )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