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壯 更自信 華裔子女愛NYPD青年營

【新唐人2017年08月14日訊】暑假過半,孩子們在這段日子也有不同的體驗。這就帶您去到紐約市警察局的夏季青年營畢業典禮現場,看看經過6週的專業訓練,孩子們都收穫了什麼。

2千多名中小學生整齊排坐在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今天他們從2017年紐約市警察局夏季青年營畢業了。

2017NYPD夏季青年營代表:「基於過去日子的經歷,這個夏天我結交到新朋友,我真心的說我會想念他們。他們讓我覺得和在家一樣。」

每年7-8月,紐約市警察局的專業團隊,會和來自紐約市5大區學校的10-16歲的青少年,一起度過6個星期、30天的訓練生活。除了體能訓練,孩子們還會學習如何正確行為,如何拒絕毒品,如何防範團伙犯罪等。

11歲的邱臻賢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最初他並不太樂意,因為不想離開熟悉的朋友。不過1個星期後,他改變了想法。

2017NYPD夏季青年營畢業生邱臻賢:「他們對我都很好,我也友好的對待他們。無論什麼時候我和他們講話,他們都會很尊重我的意見。」

青年營活動期間,孩子們可以享受到免費的早餐和午餐,每週還有1天的室外活動,孩子們有機會一起去遊樂場、一起烤BBQ,而改變也在這過程中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邱爸爸:「他跟我說覺得自己身體強壯了很多,我也發覺他在生活上自律了很多。」

邱爸爸覺得,除了把孩子送去補習班,也應該讓孩子多和不同的群體接觸,多參與社會生活,學會尊重別人、保護自己。

紐約市警察局長James P. O’Neill:「我們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來源於你們的支持,居民、工人,讓我們的城市更美好。」

根據官方數據,2017年,紐約市犯罪率持續下走,4月和5月更是連續創下歷史新低記錄;而2016-2017學年也是紐約市最安全的一個學年。不過從去年底至今年7月,又有三位警員因公殉職。

紐約市警察局長James P. O’Neill:「每一天我們都會感謝成百上千身穿制服、配戴徽章在大街小巷穿行、維護治安的男女警員。也謝謝今天在座的關注我們城市安全的每一位。謝謝大家,祝賀你們,希望明年還能看到你們。」

邱臻賢說明年他還想參加,而且弟弟到時就滿10歲了,希望弟弟也能來。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