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家族涉誘騙囚禁奴隸18人 最久長達26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4日訊】英國林肯郡一家族涉誘騙囚禁奴隸18人,以酒精及毒品操控他們,強迫他們無償工作,並在環境極惡劣情況下生活,其中1人受害竟長達26年。

涉案的魯尼一家共有1女10男成員,年齡介於23歲至57歲,他們鎖定酒癮、毒癮或學習障礙者下手,以提供工作機會為由,誘騙這群人為他們無償服務。

這些被害人被安排在極差的環境空間生活,沒有廁所、飲用水及暖器,上廁所都要到草叢解決;還提供酒精與毒品,操控這些被害人無止境工作,最久的長達26年。

這些受害如不按時上工也會遭到毒打。一名受害者回憶說,「有次不小心睡過頭,遭其中一名家族成員虐打,牙齒都被打掉了,還逼他簽署不明條文的合約,若不簽就要被殺死並埋起來。」

報導說,有些受害人就是在如此惡劣環境之下逝世。而魯尼家族則將壓榨來的收益拿去旅遊、整容、上學,過著優渥的貴族生活。

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ational Crime Agency,NCA)表示,該國仍存在變相的奴隸制或人口販賣,「現代奴役及人口販賣,比想像中還要廣泛,在2016年就有3800人受害。」

目前這個家族成員將面臨詐騙、奴役、盜竊等多項罪名指控,法院預訂於9月7日宣判。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