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哥哥」當眾猥褻「妹妹」被抓 網友:必須嚴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4日訊】日前,在南京南站候車室一名20歲年輕男子當眾摸胸,猥褻稱其為哥哥的女童,旁邊疑似男子的父母也未加制止。有目擊者拍下現場照片並在網上曝光,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大陸作家陳嵐一直以來都關注大陸兒童性侵問題。日前她在微博引述網友爆料稱,8月12日晚7時許,在南京南站候車室,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讓一稱他為哥哥的小女孩坐在了腿上,在眾目睽睽之下,「哥哥」將手伸進了小女孩的裙內,並當眾撫摸她的胸部,還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陳嵐遺憾的表示,當時,候車室乘客很多,卻無人上前制止。

現場目擊者小陳隨後向媒體介紹了事件發生的全過程。當天小陳坐在候車室座位上,注意到斜對面一個穿著無袖連衣裙,年約12歲的女孩坐在一名年輕男生的腿上,男生看起來約摸20歲左右。

小陳說,剛開始,男生只是隔著衣服把手放置在女孩的胸部,過了一會兒,小女孩走開坐到了小陳身旁玩手機。年輕男子一把將小女孩拽了過去說:「哥哥幫你弄吧。」並將女孩抱坐在其腿上。

緊接著,男子將手從女孩無袖連衣裙的腋下直接伸了進去,放在了女孩胸部,公然猥褻。而女孩坐在男子的腿上玩著手機,表情沒有絲毫反抗或異樣。男子猥褻女孩的時間長達5分鐘之久。

男子身邊坐著一對年約50歲的男女,看起來像是他們的父母。爸爸看見了男孩的舉動,但沒有制止。

小陳說,周圍還有幾個女孩都看見了,但因對方有三個大人,都不敢上前制止,于是她趕緊拍下照片,留下證據。隨後,那位爸爸注意到周邊的人在拍照,便讓年長的女子帶著男子和小女孩走到別處去了。

這起事件在網上曝光後,不少網民怒斥猥褻女童的男子不是人,更斥責做家長的不加制止。

璃妖W:公共場合都敢這樣做!私底下更是可怕嚴懲!!

lkfe19:道德敗類,必須嚴懲。

孤釣-寒江:是社會造就了這一切,你能殺的完?

還有網友指責在場的民眾,見此行為竟然漠然視之。v玄玄v:看來彭宇案影響深遠,如今南京人不但老太太不敢扶,連小女孩也不敢幫。

一目了然:大陸社會道德已經被中共敗壞到人倫盡失,沒有底線了。中共官員的荒淫無度就不說了,普通百姓也敢在大庭廣眾之下,猥褻女童,私下裡,這個社會不知已經墮落到何種程度。可恨,可悲。

有正義網友根據當事男子的面貌特徵進行了網路搜索,稱發現該男子是安徽鳳陽人,其父母在當地一所中學附近開了一家飯店。還有網友爆料稱,這名受害女童不是這家人親生的,是抱養的。不過,網友推測的信息尚未得到相關方面的證實。

這起猥褻女童事件引發了輿論熱潮,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有律師表示,猥褻女童可被判處5年以上刑期。

8月14日,南京鐵路警方通報稱,猥褻女童的涉事男子已被南京鐵路警方抓獲。據悉,該名受害女童不足14週歲,涉事男子年齡在20歲左右。相關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