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族小心!車裡放它恐會釀大禍(組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4日訊】許多開車族習慣將塑料瓶裝水隨手放在車裡,然而美國一名男子的經歷向人們發出警告:車裡放礦泉水瓶恐會釀成大火。

據外媒報導,美國愛達荷電力公司(Idaho Power)能源技術人員迪奧尼.阿姆查特(Dioni Amuchastegui)近日在卡車上午休時,無意中看到斜前方有煙霧,他仔細一瞧,竟發現礦泉水瓶聚光到副駕座位上,在座位上燒出了兩個洞。


塑料水瓶放車裡,竟將座位燒出兩個洞。(視頻截圖)

原來,裝滿水的塑料瓶好似放大鏡,使陽光聚成一束,令被射物體燃氣火苗,後果可能令整輛車被火吞噬,危及車中人的性命。

迪奧尼有些後怕,他將自己的經歷發布在臉書上,提醒人們注意塑料水瓶放在車中的危險性,視頻一發引起眾多網民的關注和分享。

很多網民表示,自己曾這樣做過,但從沒想過會有這麼可怕的後果。

相關視頻:

──轉自《看中國》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