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女性支持 紐約21選區前市議員再競選

【新唐人2017年08月13日訊】位於紐約皇后區的萊弗拉克城(Lefrak City),居住著大批非裔、拉美裔及亞裔組成的新移民。週六,前紐約州參議員孟瑟瑞,宣布參選該選區市議員,獲得當地社區民眾支持。

21選區包括:萊弗拉克城(Lefrak City)、東艾姆赫斯特以及可樂娜社區,臨近華人聚居地法拉盛。

週六中午,大批女性社區民眾高喊口號,支持21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孟瑟瑞(Hiram Monserrate)。

社區民眾 Ruby Muhammad:「他經常關注低下階層,這是我支持他的原因。」

萊弗拉克城租客協會主席 Malikah Shabazz :「我們很欣賞他的專業背景。」

此前,孟瑟瑞曾任職紐約州參議員、21選區前紐約市議員職位。他表示,如果當選,他將繼續關注社區的可負擔房屋、社區治安問題。

紐約市議候選人 Hiram Monserrate:「房子實在太貴了,民眾都負不起房租,所以我們要推動(可負擔房屋),我們的社區也要保持乾淨,安全。」

現任21選區市議員斐瑞拉絲(Julissa Ferreras),此前宣布不再連任,除了孟瑟瑞外,目前現任州眾議員莫亞(Francisco Moya)也已宣布參選,黨內初選投票將在9月12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