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康復精神奕奕 馮德倫靦腆談舒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2日訊】劉德華(華仔)1月墜馬後,本月10日與馮德倫楊祐寧在台北出席《俠盜聯盟》電影記者會,他帥氣爽朗地打招呼:「這段時間看到很多人擔心,醫生都說不要去太多公開場合,會有問題,但我真的想走一走,告訴大家,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劉德華也破除傳言,笑說:「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有時大家沒親眼看到,就有傳說我太瘦、說我去拜拜,但其實我沒離開過香港。」他表示這6個月都有好好休養,「時間過很快,在大家關心下我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

電影劇情描述俠盜團竊取稀世珍寶,記者會主持人聶雲問三人現實生活中最想偷的東西是什麼?馮德倫一開始想不出來,主持人幽默笑稱:「她(舒淇)的心已經被你偷走了。」馮德倫靦腆笑說:「這個已經不用偷了。」而舒淇從女友升格太太後,2人相處有什麼變化?他則表示:「沒分別的,我們認識20多年,工作起來完全沒差。」

劉德華接著調侃單身的楊祐寧:「我們兩個已經有很多東西,就差他沒有(對象)了。」楊祐寧則四兩撥千斤:「我的存摺印章在我媽那,我最想偷我的印章。」他在片中飾演天才駭客,卻自曝現實生活中是電腦白癡,連下載影片都不會。

華仔在新片主演身兼監製,被問及酬勞有沒有折扣時,馮德倫大讚劉德華情義相挺,笑說:「如果不是對電影有愛的人就會趁火打劫了,但華哥完全沒有,《俠盜聯盟》中的『俠』,我覺得就是華哥。」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左起)導演馮德倫、演員劉德華、楊祐寧8月10日在台北出席《俠盜聯盟》電影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左起)導演馮德倫、演員劉德華、楊祐寧在台北出席電影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導演馮德倫(左)、港星劉德華(右)在台北出席《俠盜聯盟》電影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精神奕奕的劉德華表示6個月來都有好好休養。(陳柏州/大紀元)


劉德華(左)、楊祐寧一起出席電影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港星劉德華8月10日在台北出席《俠盜聯盟》電影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導演馮德倫8月10日在台北出席《俠盜聯盟》電影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演員楊祐寧8月10日在台北出席《俠盜聯盟》電影記者會。(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