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8月第2期

【新唐人2017年08月12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2017洛杉磯貓咪博覽會

2017洛杉磯貓咪博覽會(CatCon 2017)是現代流行文化和貓文化相融合的盛會,將於本週末在帕薩迪納會展中心(Pasadena Convention Center)舉行。
展會上將有超過100個展位展示與貓咪相關的文化與商品。如藝術品、設計商品和日常用具等。現場還將有美甲和化妝服務、網絡紅貓見面會、研討會、及貓咪領養活動等。

票價:$15~$30
時間:8/12(9am-6pm)~8/13(10am-5pm)
地點:帕薩迪納會展中心
300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1
網址:CatConWorldwide.com

2. 洛美味早午餐博覽會

洛杉磯BrunchCon將在本週末為您提供經典的早午餐,這裡匯聚了當地最好的餐館、廚師、食品卡車帶來的美味早午餐和飲品供您品嚐。另外還有其他攤位及DJ現場伴奏等。

票價:$65~$90
時間:8/12~8/13 9:30am – 4pm
地點:洛杉磯百老匯街
1933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07
網址:BrunchCon.com

3. 洛杉磯玫瑰氣泡酒節

第一次在洛杉磯舉辦的玫瑰氣泡酒節(Rose Bubbles Festival)將於本週六在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舉行。

炎熱的夏季能夠暢飲到香甜的玫瑰氣泡酒,將會帶給您無限的清爽與愜意!氣泡酒節將會有十幾種不同品牌的氣泡酒供民眾品嚐,現場還會有音樂表演、拍賣會和精美食品等。

票價:$60~$200
時間:8/12 2pm – 9pm
地點:洛杉磯Leica Store and Gallery
8783 Beverly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48
網址:WineLa.com/rose-bubbles-festival

4. 第五屆汽車狂熱日

第五屆汽車狂熱日(the 5th annual Auto Enthusiast Day)將於本週六在安納罕的天使體育場火熱登場。各種活動將讓愛好汽車的你大開眼界。這裡匯聚了許多汽車廠商,還有精采的汽車甩尾與越野車展示。關注汽車相關產品還有機會得到精美小禮物,同時還有美味餐車加盟。

票價:免費
時間:8/12 12pm – 7pm
地點:安納罕天使體育場
2000 E. Gene Autry Way, Anaheim, CA 92806
網址:goo.gl/jtRWLz

5. 洛杉磯美妝博覽會

洛杉磯美妝博覽會(Beautycon Festival)將於8月12至13日在洛杉磯會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

現場將有多位美妝師與民眾分享美妝知識,同時這裡也是諸多美妝商品、美妝品牌及名人的匯集地。參與的品牌則有:Wet n Wild、Maybelline、Laneige、NYX、Anastasia等,深受大家喜愛。另外還將有免費禮品贈送。

票價:$49.99 – $79.99(普通), 6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8/12~8/13 12pm(入場)
地點:洛杉磯會展中心
120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網址:BeautyCon.com/festival/los-angeles

6. 聖地亞哥漢堡與啤酒節

本週六在德爾馬賽馬場舉行的漢堡與啤酒節(The Burgers Brews Invitational)將是充滿樂趣的一天!來自聖地亞哥的知名商家將為民眾展示美味的漢堡及頂級精釀啤酒。如 Burger Lounge、Carnitas Snack Shack、Rabbit Hole 等餐廳的美味漢堡,還有來自 10 Barrel、Almanac、Alesmith、North Park Beer Co. 等酒廠的精釀啤酒。來賓還可免費觀看Del Mar音樂會系列表演。

本活動僅適合21歲及以上人士參加,不可攜帶寵物及嬰兒。

票價:$32~$42
時間:8/12 1pm-5pm
地點:德爾馬爾賽馬場
2260 Jimmy Durante Blvd., Del Mar, CA 92014
網站:BurgersAndBrews.com

7. 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健康講座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2017年健康講座將於8月12日週六下午1-5時在洛僑中心舉行。今年共有七大主題,每個主題皆由南加州的專業醫生主講,要想美麗又健康的民眾不要錯過此講座。

健康講座免費入場,並設有與醫師們面對面的諮詢服務。講座結束後,人人有獎,將發給伴手禮,還有免費的Photo booth創意照相,以及免費的抽獎活動,頭獎是蘋果手錶。

票價:免費
時間:8/12 1pm-5pm
地點:洛僑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