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參選人馬泰拜訪新唐人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紐約市第一選區民主黨參選人馬泰(Christopher Marte),週三來到本台,暢談競選理念,希望能獲得更多華人選票。來看詳細報導。

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馬泰:「我參選是因為,在過去的這些年,社區很少能參與市政,也缺乏好的立法,現在我們看到了後果。」

民主黨參選人馬泰,在今年的市議員選舉中挑戰競選連任的陳倩雯,他認為社區應該給予更多機會參與市政。

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馬泰:「每年舉行社區大會,社區會議,以及參與式預算,讓居民投票決定,選區預算如何使用。」

他表示如果當選會雇用華語人員與華埠社區溝通。

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馬泰:「不管是廣東話 福州話還是普通話,我們希望能聽到每個人的心聲。所以有華語員工非常重要。」

他希望選民在初選時積極投票,選出心中理想的市議員。

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馬泰:「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市議員起的作用有多大,其實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希望在9月12日的初選中,能得到你的支持。」

馬泰是多米尼加後裔,在曼哈頓下東城出生長大,他在去年4月,曾經以獨立候選人的身分,競選65選區紐約州眾議員。

除了馬泰,挑戰者陳倩雯的還有律師福登勞爾(Aaron Foldenauer)以及波多黎各裔女參選人貝蒂雅麗(Dashia Imperiale)。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