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推進順利 美:ISIS無立足之地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美軍與聯軍部隊持續在敘利亞境內掃蕩恐怖份子,並包圍了伊斯蘭國主要據點拉卡。美軍表示,伊斯蘭國的資金來源被切斷,已沒有安身之處。

聯合行動專案組發言人美軍陸軍上校瑞安·狄隆 (RYAN DILLON):「我想說,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已沒有安身之處了。他們現在舉步維艱。」

美軍表示,伊斯蘭國的資金來源已幾乎被切斷。聯軍部隊已經摧毀了30家伊斯蘭國銀行,銷毀的資金超過數千萬美元。伊拉克政府也截斷了90多家與伊斯蘭國有金錢往來的銀行帳戶。

聯合行動專案組發言人美軍陸軍上校瑞安·狄隆 (RYAN DILLON):「伊斯蘭國已沒有了當初的領導力。也不如之前那樣壯大了。已經沒人再願意加入這些恐怖分子了。」

聯軍部隊估計,大約有2000伊斯蘭國份子躲藏在伊拉克西北部城市塔拉法(Tal Afar),當地將成為徹底剷除伊斯蘭國的重要戰場。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