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復後首赴台 劉德華:我跟以前沒兩樣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港星劉德華泰國墜馬受傷後,經過休養和復建,週四他首度在台灣公開露面,與馮德倫等人出席新片宣傳活動。

一身西裝,帥氣亮相。受傷後首次來台,華仔神采奕奕的向大家宣告,劉德華回來了。

港星劉德華:「我真的想走一走,在每個地方告訴大家,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在新片「俠盜聯盟」中,第一次和劉德華合作的楊祐寧透露,一開始在片場,不敢和偶像說話,所以一直找舒淇聊天,劉德華會主動親近他們。

藝人楊祐寧:「華哥會從旁邊就偷偷這樣,飄過來,手上拿幾個堅果,在那邊吃堅果。咦,你們聊什麼啊?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些什麼東西,然後跟我們分享,就跟我們講故事什麼,超可愛。」

劉德華除了擔綱男主角,也義氣相挺身兼電影監製,馮德倫說,感謝劉德華提供很多好的意見,讓電影更精彩。大家也好奇,他和舒淇結婚後,兩人工作模式有沒有變化。

導演馮德倫:「我們認識了20多年了,所以就,合作都很多次,其實真的沒有差別的。」

電影中,有許多精彩的動作場景,也有幽默橋段。為了鋪墊楊祐寧索吻失敗一幕,劉德華和張靜初也有場吻戲。

港星劉德華:「(請問,天王為何會答應這場吻戲?)張靜初她答應了我就答應了,我也,我也問過她啊。」

為了呈現更好的畫面,劇組和外國專業團隊合作。三位型男說,這樣的拍攝體驗很新鮮,在劇組中大家合作完成任務,除了享受拍攝,也覺得氣氛很好,很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