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再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虧損仍嚴重 Uber宣布裁減租賃部門

美國打車服務公司Uber宣布,將要裁減旗下的汽車租賃部門Xchange,以減少開支。Xchange預計將減少4萬部車,影響涵蓋14家車商。Uber上個季度雖然虧損幅度縮小,但虧損仍超過7億美元

2. 挑戰Netflix 迪士尼將推網絡視頻服務

迪士尼宣布,將在2019年推出自己的網絡視頻訂閱服務,並將結束與Netflix的合作關係,往後迪士尼的電影,只能在迪士尼網站上收看。迪士尼預計在2019年推出《冰雪奇緣2》、《玩具總動員4》等動畫片。

3. HBO遭駭客入侵 好萊塢公司震驚

美國知名電視頻道公司HBO遭到駭客入侵,駭客在網絡上公布竊取的電子郵件以及電視劇《權力遊戲》的部分腳本,並要求HBO三天內支付價值600萬美元的比特幣作為贖金,否則將洩漏更多信息。

4. 印度城市 亞洲地區增長最快速

根據牛津經濟研究院最新研究,過去5年來,印度的城市在亞洲地區成長最快,特別是德里。預計到2021年,德里的經濟成長將比去年高出將近50%。日本的城市則由於人口老化,增長將最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