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漲價藥費高?自然療法或成新熱門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2016年,美國的人均醫療開支約為9900美元,佔國內生產總值17.2%,處於世界首位。然而目前,不少加州居民處於健保費用再次漲價,以及用藥過多的風險。

根據2015年,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的報告,美國當年是人均藥品消費最高的國家,為1,162美元。

QuintilesIMS預測顯示,全美處方藥的銷售總額在2021年將高達6100億美元。邱吉爾醫生表示,當前醫生開藥越來越多,以及民眾隨意服用藥物,導致用藥過多的風險增高。

醫生Dana Churchill:「當前,美國人每年買藥的錢高達2000億美元,很多人現在吃藥,是想讓身體立馬好起來。」

另外,加州全保在八月份宣布,2018年的保費將平均增長12.5%,北加部分地區漲幅高達33%,加大了部分居民失去保險的風險。邱吉爾醫生指出,自然療法或許是一個即避免用藥過多,又可以負擔得起的治療疾病的方法。

醫生Dana Churchill:「我們相信人的身體是可以自癒的,自然療法主要是一步一步重建你的身體,因為假如你的身體很虛弱,太強的治療會讓你無法承擔。當你的身體準備好時,我們再清除體內毒素,這時候才會用強力的藥物殺死體內致病的微生物。」

邱吉爾醫生指出,自然療法的理念是找到導致生病的根本原因,而非直接用藥物抑制病症。通過自然的、不具侵犯性的治療方式,改善病況,促進痊癒。即使沒有健保,也可以負擔得起。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