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由孫政才被「追查國際」追查看善惡有報

2017年7月30日,「追查國際」發出追查原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迫害法輪功的通告,通告中稱:「中共迫害法輪功的18年來,在孫政才曾經執政的北京順義、吉林、重慶等地屢屢有大規模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發生,作為當地最高的行政主官,孫政才對此難辭其咎。他迫害法輪功的嚴重罪行必須受到依法追究和調查!他必須為自己所犯的罪行承擔一切後果,並應受到依法審判和嚴懲!」

追查通告例舉了孫政才曾經主政的北京順義、吉林、重慶等地所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孫政才在北京市順義區委任職期間,正值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期。孫政才竭力執行中共及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殘酷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當時,順義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幾乎無一例外,全都遭受迫害,其中被非法判重刑的有十幾人,被非法勞教的有四、五十人,其他被非法關押、拘留的法輪功學員則無法計數。

孫政才主政吉林後,繼續不遺餘力地執行中共及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他到任後不到1年,吉林省至少就有2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包括曾經插播長春有線電視網向民眾傳播法輪功真相的梁振興,以及高智晟律師曾經採訪過的法輪功學員孫淑香。2012年10月26日,距離孫政才離任吉林省委書記前一個月,他還主持省委常委會,強調要嚴密防範和嚴厲打擊法輪功。

孫政才主政重慶後,繼續延續薄熙來、王立軍對重慶法輪功學員的嚴打政策。據不完全統計,截止到2015年11月底,全市共有28個區縣發生了對依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騷擾、綁架、抄家、拘留、強制「洗腦」等嚴重迫害事件,其中66人被非法抄家,50多人被強行綁架到派出所或街道辦事處(鎮政府)限制人身自由,22人被非法拘留,10人被非法判刑,近百人被劫持到「洗腦班」強制「洗腦」,另有數百人被入室騷擾,強迫簽字或強摁手印等。據統計,2016年1至8月,重慶市又有21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開庭或長期關押,94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61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1人被迫害致死。

通過孫政才曾經主政的北京順義、吉林、重慶等地所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我們看到孫政才今日的下場完全是咎由自取,兌現善惡有報的天理。港媒報導稱,習近平展開「反腐打虎」以來,己在中央、省、地三級立案偵辦243萬多個案件,受處分者達237萬多人。

7月20日,中共中紀委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反腐數據,聲稱21萬人遭到查處。據明慧網資料顯示,截至目前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案例至少有近萬起,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等逾二百名中共副省部級以上官員。可以說這麼多受處分案例,哪個不是報應的體現?「善惡到頭終有報」,冥冥之中自有定數,能有偶然的事嗎?

隨著中共十九大臨近,外界普遍預測孫政才落馬並不是反腐打虎的休止。就在7月最後一天,中紀委官網公告,安監總局局長楊煥寧,也就是原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兼中央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因嚴重問題被留黨察看、撤職、斷崖式降級、立案審查。按目前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的威勢,更大的老虎將會出現,老老虎落網也是指日可待。

目前國際社會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日益高漲。今年「七二零」時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表示,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發起的,呼籲習近平現政權,不要和江捆綁在一起,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前中共總參謀長、軍委秘書長羅瑞卿之子,曾任總參大校軍官羅宇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迫害法輪功,無論從國際法還是國內法都是一個反憲法、反人類的罪行,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災難。」

羅宇先生從2015年12月起至今連續給習近平寫了十九封公開信,勸習近平清算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走民主化的道路。早在今年3月,羅宇在給習近平的公開信中呼籲,必須懲辦江澤民的國家犯罪系統,懲辦大惡人江澤民。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是明目張膽地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罪惡。

習近平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實際上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賬的,這個帳是記在那兒的。一旦他出事了,這個帳全給你拉出來了。別看你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這都得應驗的。不要幹這種事情。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反腐打虎中落馬的高官,基本上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團夥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敗類,包括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畫、蘇榮、李東生、周本順、王立軍、張越、武長順等等。表面上看,這些人是因為貪腐或權鬥落馬;實質上是因為他們迫害法輪功而遭了惡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在集會上發言:事實證明,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國家超級犯罪集團。中共危害著全人類!在和平時期,一個執政黨,居然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的方式,大規模屠殺國民。這是人的行為嗎?!

大赦國際主席Alex Neve先生在集會上說:「用任何標準來衡量,這場迫害都是人權的危機和對人權的踐踏。」

「我們聚集在這裡,強烈要求迫害立刻結束,法輪功學員必須完全被尊重,多一天的迫害都是不能接受的。十八年的迫害是全球的恥辱。」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強調,「我們必須嚴肅地說,結束這十八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法辦元凶江澤民,不僅是中國的當務之急,也是自二次大戰納粹進行種族滅絕之後,人類在廿一世紀再次面對中共群體滅絕的罪惡必須表態的問題。」「我們也呼籲中國各地的檢察機關及法院,不要再配合非法的迫害政策,法律人不能做反人類罪的共犯,請你們拿出法律人的良知,遵守中國所簽訂的國際人權公約及中國憲法規定,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逮捕、起訴及判刑,應立即無罪釋放無辜的善良的修煉人。」

據明慧網的統計,自2015年5月至今,至少有21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司法機關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罪名包括「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種族滅絕罪」。在亞洲各地,有31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41萬的民眾簽名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全球聯署行動。

截至目前,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的人數已達兩億八千萬人。

孫政才的落馬無疑在中國政局引發了極度震盪,對江澤民集團的打擊可想而知,風雨飄搖中的中共也已經末日來臨了。同時給那些在政局中搖擺不定的人也是一個重新擺位的機會,在正義與邪惡面前何去何從,結果截然相反,請君三思!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