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翡翠之星卡拉OK賽 8月26日開鑼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訊】深受紐約社區華裔老人喜愛的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將在8月26號開賽,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華埠一年一度的翡翠之星卡拉OK比賽,在8月26號正式開鑼。凡是年滿55歲,在紐約市居住的居民都可參加,所選曲目只能是用粵語或普通話演唱。

為了讓華裔老人能多參加活動,愉快心情,保持健康。第一保健和亞美醫師協會已經連續11年共同主辦這個活動。

第一保健總裁王佩錦:「幫助他們參與一些有益健康的活動,讓他們開心,讓社區人士能一起參與,這已成為公司宗旨的一部分。」

第一保健銷售總監王惠嶽:「我們全社區的老人都非常喜歡這個活動,通過這個活動,增加了他們活動的範圍,不管初賽,決賽,半決賽,都能讓他們有一個開心的時刻。這就是我們想要看到的。」

報名截止日期是8月16號,名額只限200人,先到先得,額滿為止。初賽將分別在8月26號和29號舉行,決出半決賽選手。半決賽將於9月16號在聯成公所舉行,決出18名決賽選手。10月6號的總決賽,將在華埠金豐大酒樓舉行,冠軍將獲得600美元的獎金。

報名表格可在第一保健的各社區服務站,美東聯成公所,以及華埠多家老人中心都有提供。有興趣的人士,可以撥打電話詢問詳情。

212-801-3221 楊小姐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