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殺妻兒禍及路人? 河北武安男子當街狂砍7死傷(圖/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7日訊】8月7日,中國河北邯鄲武安市發生一宗持刀砍人案。一名中年男子在街頭突然持刀砍殺周圍的民眾,至少導致3人死亡4人受傷,死傷者中包括婦女和兒童。民眾報警後警方已將凶嫌抓捕,凶嫌殺人動機尚不明朗。

綜合陸媒報導,8月7日上午10时23分,在武安市城西中興路西嶺湖大藥房門前,一名男子突然持刀瘋狂砍殺周围的人,連婦女和小孩都不放過,當場有7人被砍傷。

從網絡上曝光的現場圖片可以看到,有一名中年婦女滿身是血地躺倒在一家店外的街頭,看上去已完全失去意識,旁邊有還一名較年輕的女子肩頭受傷蹲坐在路邊;另有一個被砍中胸部的幼兒和一個背部被砍傷的男子被人轉移到一家疑似中藥店中,孩子看起來也已完全沒有意識反應。

民眾報警後,警方趕往現場將凶犯當場抓捕。


中國河北武安砍人事件已致3死4傷,尚有重傷者在手術搶救當中。(網絡圖片)


中國河北武安砍人事件中有幼兒胸部被砍中,目前生死不明。(網絡圖片)


中國河北武安砍人事件的兇嫌霍利剛被警方當場抓獲。(網絡圖片)

7名傷者隨後被送往武安市第一人民醫院救治,其中3人搶救無效死亡,另外4名重傷者仍在救治中,其中有重伤患者正在接受手术,或转入ICU治疗。

據當地警方隨後公布的消息,嫌犯名為霍利剛,現年39歲,系武安市磁山鎮人。

警方沒有披露凶嫌的殺人動機與詳細的案情緣由,僅稱案情目前尚在偵辦之中。

大陸網絡社交媒體上有網民爆料稱,男子當天早上是和妻子孩子到藥店買藥的,不知什麼原因和妻子发生口角,該男子突然發狂,当场把两个孩子和妻子砍死,随後又乱砍路人。

不過,有網友質疑,如果是臨時起意的突發事件,該男子手中的刀從何而來?


中國網友爆料河北武安砍人事件的案情。(網絡截圖)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