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怎麼拿杯子 看出你的個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7日訊】一杯熱騰騰的飲品,需要端起杯子喝,你會怎麼拿杯子呢?沒想到這個簡單的動作,竟然能透露出你的個性

怎樣拿杯子,竟然不是因為習慣,而是你的內心驅使,讓你覺得這樣更舒服!

就是這樣的一杯熱氣騰騰的飲品,不管是寒冷的冬日,還是酷熱的夏天,每個人都有最「習慣」的拿法。

四種方法,請對號入座。

A. 第一方式

第一種拿杯子的方式:雙手捧著杯子。

對您的個性分析如下:

在愛情裡,你是靜靜的、義無反顧的為對方付出。

平日裡,你是一個很有毅力,很有耐心的人,只要你決定了一件事情,通常不達目的絕不放棄。

你認為只要有誠意、肯努力,就算得不到對方的心,只要可以對他好,你就開心了。

像你這麼體貼的人,不跟你交往,是其他人的損失!

B. 第二方式

第二種拿杯子的方式:一隻手抓著杯子,但小指會不經意的伸出。

對您的個性分析如下:

你討厭跟別人發生衝突,所以你儘量不說別人壞話,也不會打小報告,人格很好!

你的性情溫和適應力強,很容易就跟大家打成一片, 在社團或班級中非常活躍,幾乎沒人會說你的壞話。

但你也有點孤單。當你有心事時,有的時候會不知道跟誰說或不知道從何說起,因為你也不希望別人擔心你,很替別人著想。

能夠和你做朋友,真的是一種好福氣!

C. 第三方式

第三種拿杯子的方式:一隻手做出蘭花指狀,用其中的兩個指頭或三個指頭抓著杯子。

對您的個性分析如下:

你對別人的印像很容易受到風評和別人的說法給左右,你覺得對方很不OK時,你就不會想跟他做朋友,不過一旦讓你改觀,你就會跟對方深入地往來。

你的性格比較直率好惡分明,你喜歡的事情你會馬上採取行動,一旦覺得討厭,就想馬上脫身。

你很豪爽,當朋友遇到困難時,會馬上伸出援手,朋友都非常依賴你,因此你一向都是很魅力又受歡迎的人!

D. 第四方式

第四種拿杯子的方式:一隻手牢牢抓著杯子。

對您的個性分析如下:

不管做事或是感情方面,你都不喜歡跟人有衝突。

你的心思非常敏感及細膩,常常會替別人著想,寧願自己辛苦一點,不要讓別人煩惱。

在別人眼中,你是個理性,想法清楚的人,和身邊的人都保持著相當好的關係。

你的感情,通常都會由普通朋友開始,發現彼此談的來,才會漸漸展化成進一步的關係。也因為如此,你的戀情都很穩定,並且很重視對方,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