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爆裂物送分居人 警循線逮人遭炸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7日訊】屏東潮州員警追查製造爆裂物的林姓嫌犯時,林嫌引爆身上的爆裂物,導致自己及1名偵查佐潘彥甫受傷,被緊急送醫。所幸潘姓員警與林嫌都沒有生命危險,意識清楚。

潮州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表示,38歲林嫌有槍砲前科。分局接獲情資,指林嫌擁有爆裂物,於是派小隊長張豊鵬及偵查佐潘彥甫和張福賢前往林嫌位於伯大尼育幼院附近住處查緝,結果林嫌一看到警察,馬上引爆放在腰間背包的爆裂物,導致他自己與員警潘彥甫受傷。

自由時報報導,4日,潮州鎮1名潘姓女子將1個可疑包裹帶到潮州分局光華派出所,向警方說,包裹疑似是爆裂物。經防爆人員拆除包裹,發現該包裹是拉發式詭雷,內有電池、開關、發火物、火藥、鐵釘等增傷物,結構相當完整,所幸當時沒有引爆,隨後由鑑識人員採集指紋後送驗。

警方循線追查與潘女分居的林姓丈夫涉嫌重大,今天到屏東市逮人時,林嫌在與警方對峙時,竟拉開腰包,不僅傷了自己,現場潘姓員警也受到波及。

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室醫師表示,潘警和林嫌都沒有生命危險,意識清楚。潘警2至3度燒燙傷,右手、前胸、下腹到大腿都燒傷,已從屏基轉高雄長庚醫院;林嫌右手及前胸2度燒燙傷,也準備轉高雄長庚醫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