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電影院:《黑暗塔》正邪較量

【新唐人2017年08月04日訊】又到了週末電影院的時間,本週為大家介紹兩部新片,一部是根據小說家斯蒂芬.金作品改編的奇幻冒險片《黑暗塔》。另一部是在今年戛納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導演獎的《獵兇風河谷》。新聞最後,一起來看看。

《黑暗塔》,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的人類社會,在一個由「黑暗塔」聯接的多重世界裡,「槍俠」羅蘭與企圖摧毀黑暗塔進而毀滅世界的「黑衣人」奧丁,正在展開一場正邪大戰。而一個小男孩的出現,卻成為決定勝敗的關鍵。

影片從開始籌備就備受關注,但期間的過程卻波折不斷。先是製作方幾度易手,而後又經歷了導演換人、主角辭演等波折,可謂是好萊塢史上最命運多舛的影片之一。最後終於確定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和黑人男星伊德瑞斯.艾爾巴擔綱雙主角。

但由於本片劇本多次易手,結果到底怎樣,這個週末就見分曉。

另一部新片:《獵兇風河谷》。本片講述由傑瑞米.雷納飾演的獵人,和伊麗莎白.奧爾森飾演的FBI探員,倆人一起調查發生在風河谷的少女謀殺案。但是隨著調查的推進,人物的多重身份和複雜脈絡不斷的被揭開,危險的處境慢慢升級,情節愈發緊張激烈,故事的內核也逐漸顯現。

本片是好萊塢知名編劇泰勒.謝裡丹自編自導的首部長片處女作。他此前的編劇作品《邊境殺手》和《赴湯蹈火》,都收穫了相當不俗的口碑和票房。而他的這部導演處女作,更在今年第70屆戛納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導演大獎。所以倍受影評人的期待。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